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9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鷺島隊面臨解散 港城隊挖牆腳

鷺島隊將被取消跳水資格賽,每個成員們心情都非常不好,於教練也是自責不已,校方也斥責跳水部將撤出場地,她也沒了理由反抗。而更讓她鬱悶的是港城隊的教練打電話過來挖牆腳,表示願意接受鷺島隊的所有跳水人員,於教練只能苦苦的微笑。

儘管是輸了比賽,於教練還是阻止大家到日料店聚餐,她對自己進行了深深的檢討,不應該把自己的觀念強加在學員們身上,而是應該快樂的跳水。哪怕是跳水隊解散,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堅持跳水。於教練提出大家可以轉隊,眾人都很傷感,可是也都堅決表示自己不會鷺島隊,於教練希望他們好好考慮不要太快的拒絕。這一晚眾人喝的大醉。

第二天,采荑等人路過跳水館,卻發現跳水館已經被封,施工人員已經為了拆遷開始了測量工作,雖然跳水館被拆是早晚的事,但學校動作如此之快還是讓他們不能接受,情急之下幾個人居然暴力反抗測量工作,捅出了個大簍子。這件事讓校領導們大為光火,於教練也因此牽連,被校長嚴重批評,而於教練為了不讓孩子們被記過,以自己辭職來為此事耽責。

港城隊的教練根本沉不住氣,他見鷺島隊遲遲無人投奔,竟主動找上門來,並私下聯繫了浩然的父親,想要說服浩然帶著田林跳槽港城,不僅允諾了高額獎學金與完備鍛的設施環境,還表示可以讓港城隊的“王牌”、江白龍的“勁敵”顧雲飛與其搭檔,他們倆一定能成為最強的十米台男雙,卻被兩人嚴辭拒絕。

港城隊的教練看鷺島隊無人來投靠便沉不住氣,去找了陸昊然的父親,他提出豐富的條件,允諾給陸浩然高額獎學金和良好的鍛鍊環境,還可以和港城隊的王牌顧雲飛做搭檔,但是卻遭到了拒絕。

但是港城隊的教練並沒有放棄,顧雲飛也開始逛約陸浩然,一直刷自己的存在感,港城教練也私下約見陸浩然,稱維特才是江白龍最適合的搭檔,無論他怎么努力都沒有用。最後陸浩然開始動搖,決定進入港城隊。維特和江白龍這邊,來到跳水部,江白龍呆呆的坐在那裡,維特心態會更好些,安慰他要有一顆平常心。

下一集(第 20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