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3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維特打了王盛被迫道歉 隨後離開鷺島去找尋父親

維特給巴瑟發去信息,問他自己父親有沒有訊息了,巴瑟告訴他已經在向見過他父親的那個人打聽了。新的一天開始,跳水部的人又開始了辛苦的跳水訓練,於教練從江白龍和維特的身上看到了默契,心中非常欣慰。陸浩然看到他們兩打鬧一片的樣子,心中非常不是滋味。

轉體是維特的弱項,陸浩然叫來維特,讓他看當初江白龍失誤的那場比賽視頻,告訴他這個動作里最重要的是轉體,他想要維特知難而退,維特明白他的意思,但他依然沒有選擇退出。

白龍和維特的訓練動作越來越整齊,陸浩然一直望著他們全然忘了身邊的田林,田林異常失落,他問陸浩然難道自己真的就那么差嗎,陸浩然稱這是江白龍最後一次全高賽的比賽,自己不想放棄,田林便祝他能全力以赴成為白龍的搭檔。

於教練把下一次比賽的對手資料交給白龍,因對手太強,於教練想讓白龍再次嘗試和陸浩然搭檔,畢竟5253B這個動作的軟體是維特的弱項,白龍不是十分願意,得知比賽結果下周上報,決定自己再和維特試試。

早上,白龍主動為維特帶早餐,還對他重新加大了訓練計畫,維特一臉抱怨。這天,跳水部為白龍和維特訓練轉體動作5253B,結果兩人一致的訓練讓大家刮目相看,白龍暗中為維特的的加訓果然沒有白費。

陸浩然請維特請燒烤,想讓為難答應給自己承諾的事情,轉體練不好就把退出做白龍的搭檔。巴瑟的電話突然進來,他告訴維特已經找到了他的父親,但是好像和黑勢力有糾葛,無法靠近。維特剛掛完電話,港城的一隊人對陸浩然嘲笑譏諷,陸浩然控制自己忍了下來,維特想息事寧人便買單拉著陸浩然走,結果港城帶頭的王盛不依不饒的罵他們,維特沒忍住一拳打在了對方臉上。

港城的人將事情告到了體育局,還要求維特公開道歉,否則將面臨禁賽。江白龍生氣的拉著維特去道歉,但是維特不願意,還當場與白龍爭執了起來,兩人不歡而散。白龍跑到江邊,滿腦子都在回憶和父親的事,江白龍前來找他,兩人互相道歉。最終維特拉下臉面去港城隊主動道歉,港城的人和明克教練也原諒了他。

晚上,維特找到韓采荑,送給自己常帶的手環並且道了再見。江白龍帶了維特最喜歡吃的東西,特意犒勞他,還鄭重的告訴他自己從未把他當成第二個李淼,並且非常希望他能做自己的搭檔,為比賽贏得勝利,還幫維特準備好了道歉信,維特接過信答應了他。

隔天一大早,江白龍醒來,看到維特整整齊齊的床,以為他去訓練了,心中很是欣慰。可他卻突然發現維特的行李都不見了,並且維特還留了一封信給他。

下一集(第 14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