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江白龍在舞蹈室邂逅米楠 維特加入鷺島跳水部

維特搶走江白龍的手錶,並把手錶扔向水裡,看誰跳下水的速度快,江白龍縱身一躍搶到自己的手錶,兩人同時入水。江白龍在水中聽到有人呼喊自己,維特將他拉起,並嘲笑他水性不佳,救他一命當做是歸還。隨後大笑著離去,留下一臉氣憤的江白龍。

兩人跳水被人拍了下來,僅僅一晚上就獲得點讚無數。韓采荑找到江白龍,她稱讚維特有極好的基礎,希望他考慮讓維特加入,江白龍對維特有偏見,認為他沒有自控力,況且他已經找好了王牌人員。鷺島的全能跳水王陸浩然和田林找到江白龍,申請加入他們的鷺島隊,陸浩然為了江白龍努力了三年,終於可以加入他的隊伍,但江白龍卻當了鷺島助教。

所剩的時間不多,江白龍對學員們格外的嚴格,胖哥因在訓練中遲到了一分鐘,就被他斥責一番,還讓所有的人跟著一起到操場罰跑。於教練勸他可以慢慢來,欲速則不達,並幫他安排了運動員宿舍,江白龍對她表示感謝。

江白龍為了獲得學分,跟著韓采荑去了舞蹈室,可沒有一點舞蹈基礎的他選擇了逃開,卻在門口撞到了米楠,並且不小心將她的衣服弄濕了。兩人因此結緣認識,江白龍還將自己的外套脫給米楠。

韓采荑到圖書館找到維特,希望他加入鷺島跳水隊,結果被維特反手壓在牆上而受傷。維特拒絕了韓采荑的邀請,韓采荑便拿江白龍出來刺激他,可維特依然不為所動,韓采荑只好憤憤離去。她表示遲早有一天要讓他加入跳水隊。

維特與家裡鬧矛盾,想去宿舍蹭睡結果被舍友趕了出來。外面下著大雨,維特無處可去,只好給韓采荑打電話求救。維特開心的前往韓采荑家,卻發現她的小姨於教練也在,頓時尷尬無比,卻也只好故作正經的和小姨聊著天。隨後被安排睡在了沙發上。

隔天,於教練和韓采荑準備好了早餐,維特吃的正開心時,於教練便拿出了一份跳水部的申請單,邀請維特加入,並告知會為他安排住宿,維特一聽到宿舍的條件都符合他的要求,便立即答應了。

江白龍來到宿舍看見新搬來的維特,十分不滿,維特告知自己已加入鷺島的跳水部,江白龍便氣沖沖的前去找於教練,他抗議與維特住在一起,但是抗議無效,於教練安撫他先適應再說。維特在一旁歡雀的手舞足蹈,一副賤兮兮的樣子讓江白龍更是氣憤。

晚上,維特在宿舍練吉他故意製造爆音,擾亂江白龍,江白龍無可奈何只好出門散心。米楠來到校跳水館,正站在跳水板上完時,江白龍出現大喊一聲,米楠被嚇跳下水,江白龍立即跳水前去,沒想到米楠卻自己上了岸。江白龍問米楠怎么會出現在這裡,並責罵她不顧危險擅自上跳水板,米楠委屈的告訴他自己是來還衣服的,隨後看到江白龍擔心的模樣,卻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她看了看自己打濕的衣服,看來今天又沒有辦法還他衣服了。

下一集(第 3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