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0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鷺島隊絕處逢生再晉級 維特遇泰國隊友下戰書

於教練收拾好東西,準備離職跳水隊,江白龍和維特前來送她,眾人心情都非常不好過,韓采荑更是哭了出來,維特安慰著她。陸浩然讓江白龍跳隊,被江白龍拒絕,陸浩然也生氣了,說他根本不是捨不得鷺島隊,而是捨不得維特。

就在這時,田林為大家帶來了一個好訊息,就是比賽時候有一隻隊伍使用了興奮劑被查出,而取消參賽資格,鷺島隊順延出線獲得了全高賽的參賽資格,這可讓眾人高興壞了。校方知道後也不撤銷跳水部了,反而出錢重整一番。

自從米楠出差回來後就一直聯繫江白龍,但是江白龍都沒有任何回復,這讓米楠失落不已。正常米蘭也說服自己多些耐心的時候,江白龍就打來電話。米楠的閨蜜接過電話,想考驗江白龍一番,江白龍得知米楠有事,便匆匆的趕過去。誰知陸浩然卻突然出現到了米楠身邊,三人的氣氛瞬間尷尬起來,陸浩然也好像明白了米楠和江白龍隱約的關係,心中非常的不開心。

晚上,白龍邀請米楠上自己家吃飯,米楠一邊吃白龍爸爸親手做的佳肴,一邊聽著白龍小時候跳水的趣事,十分開心。而另一邊維特一家人在為弟弟慶生,而維特媽媽邀請了采荑也來做客,還將自己的項鍊送給了采荑,采荑十分欣喜。

白龍送米楠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兩人為了躲雨躲進了電話亭,狹小的空間讓氛圍逐漸曖昧起來,很快白龍就忍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他以出去借傘為由離開電話亭,但當他走出去,隔著霧蒙蒙的玻璃看到米楠裊裊婷婷的身影時,卻想被蠱住般移不開目光、挪不動步伐,只是痴痴地一步步走近米楠,隔著被雨滴浸濕的玻璃輕輕親吻米楠,而亭子裡的米楠也做出了相同的回應,這讓白龍再也按捺不住對米楠的喜歡,他衝進電話亭摟住米楠,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仿佛天地間沒有第三人。而這一幕卻恰巧被不遠處的浩然收入眼底。

經歷了重重打擊,浩然決定最後確定一次白龍的心意,他將白龍、維特都約了出來,陸浩然站在陽台,他問白龍這次總決賽,會選他做搭檔嗎?維特覺得這個話題尷尬,不知道該不該走。江白龍沒有回答陸浩然的話,陸浩然終於死心的走了。

韓采荑和邱曉冉在去跳水部的路上遇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那女孩子講著泰語,並詢問他們跳水部該怎么走。韓采荑開心的告訴她自己也要前往跳水部,於是帶著她一同前往。

原來這個漂亮的女孩子叫蓴,她此次來中國是跟隨泰國跳水隊過來,得知維特再次加入跳水隊的她非常驚訝。維特還遇到了蓴的男友,也是他的前隊友,那人對維特十分不友好,說話很難聽,維特向他下戰書,並提出賭注,他贏了那人就得和蓴分手,如果他輸了就退出跳水部。蓴阻止他,就在這時,韓采荑也出現了,維特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下一集(第 21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