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7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江白龍眼疾再次惡化 於教練途中遭遇車禍

維特將喝的爛醉的韓采荑背到了常去聚餐的那家日料店,他想讓老闆打電話給於教練,可是一轉眼韓采荑卻消失不見了。維特著急的走到門口,就遇見了前來的田林和邱曉冉,維特不知道該怎么交代,邱曉冉非常生氣的將他罵了一頓。

韓采荑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剛好被路過的江白龍看見,江白龍立即跑過去扶住她,韓采荑哭著囔囔自語問維特為什麼不要她,還把項鍊交給了江白龍。這時,於教練趕到,將韓采荑帶上了車。維特從遠處跑來找韓采荑,江白龍將韓采荑的項鍊交給了他,並告訴他,韓采荑真的非常傷心,維特無話可說。

港城隊訓練,浩然在接受了教練和顧雲飛那么久的考驗之後終於鼓起勇氣,站上跳台,站在顧雲飛身邊。他們即將贏來他們的第一跳,浩然經過這段時間的力量訓練,增長了自信,他想選擇顧雲飛最擅長的109B,讓自己的新搭檔對自己刮目相看,但顧雲飛卻選擇了一個較為基礎的動作101B,想要檢驗浩然這段時間力量訓練的成果。兩人第一跳完成得十分默契,尤其是作為第一跳,效果已經十分喜人,浩然很高興,但是顧雲飛卻不以為然,他甚至還指出浩然的力量控制還是不到家,這讓浩然的熱情陡然滅絕,趕到十分不服,但是教練也只吃了顧雲飛那番話,還告訴浩然其實剛剛那一跳之所以完美是因為顧雲飛在配合他的力道,這讓原以為自己的力量已經能匹配顧雲飛的浩然失望又震驚。他追到更衣室,想要詢問顧雲飛如何將力量控制水平訓練到如此爐火純青的地步,顧雲飛卻只告訴他“熟練”而已。浩然執著於顧雲飛掩藏於超然實力下的秘密,但是即便問其前任搭檔都得不到結果,唯一知曉的就是如果自己要成為顧雲飛名副其實的搭檔,必須更強。

米楠在國外為米氏公司談判的事情勞心勞力,羅傑在一旁陪伴幫助她,此時白龍打來視頻電話,米楠連忙回到床上,假裝剛醒,兩人互訴相思之情,面對米楠的關心,白龍也選擇隱瞞自己眼睛的現狀。

鷺島隊,儘管昨晚采荑的事件讓大家都心有戚戚,但是訓練還是要照常進行。白龍邀維特一起訓練顧雲飛的招牌動作109B,他們完成得出乎意料的完美,但是當白龍落入水中後,卻再沒能自己浮起來,維特連忙下水撈起白龍,卻發現白龍的眼睛好像真的出了問題。

眾人連忙將白龍送到醫院,經過專業醫生的檢查,白龍因為長期跳水,視網膜出現了裂痕,必須儘快安排手術,不然就有失明的危險,情形同當年白龍媽媽一模一樣。白龍的父親經此一遭,說什麼也不肯讓白龍再跳水,他將白龍帶回了家。

於教練在白龍父親心疼的質問下也漸漸覺得是自己對於全高賽的執念,捆綁了這群孩子,還害得白龍歷經如此磨難,心中內疚難捱,結果在回校的途中發生了車禍。而浩然在救護車趕到時恰巧經過,連忙跟著上車,還打電話通知了鷺島的其他人。

眾人前往醫院看望於教練,於教練的這一起車禍,讓原本就陷入難題的鷺島隊更是雪上加霜,現在鷺島隊就剩下田林和維特,無論是哪一方面都非常難堅持下去,於教練決定退賽。韓采荑看著過往生日的視頻,眼淚不自覺的往下流,她決定帶著鷺島隊繼續比賽,維特和田林支持她的想法。但是於教練卻認為缺人缺項,希望韓采荑放棄。

江白龍想給維特打電話,但是找了半天,卻看不見維特的手機號碼在哪,只好睡去。

下一集(第 28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