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7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維特得知白龍三年前之事 白龍查出驚恐障礙綜合症

於教練召集大家,當場宣布江白龍辭去跳水助教一職,和大家一起成為鷺島隊的一名跳水運動員,眾人聽後紛紛開心的鼓掌。於教練問韓采荑最近運動員的狀況,得知陸浩然的狀態並不是很好,而江白龍加大了運動量,因為很久沒跳,也需要慢慢適應。

目前鷺島隊的主力就是白龍和浩然,於教練將白龍和陸浩然找來,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取長補短,為鷺島隊帶來更好的成績。陸浩然一直想與江白龍做搭檔,努力的在讓自己與江白龍找到默契,甚至改掉自己長久保持的跳水習慣。但是江白龍稱自己剛開始不適應,想從男單開始訓練,沒有接受陸浩然的邀請。

陸浩然仍然堅持學著江白龍的動作,好讓自己跟他保持一致。在單人跳水訓練的時候,陸浩然遭到江白龍的拒絕,仍然固執的與白龍保持一致的動作入水,白龍看到陸浩然便想起了以前的搭檔,入水後遲遲有點恍惚,隨後清醒過來立即上岸,但心情很糟糕,而且還流了鼻血。白龍將自己關在了洗手間,眾人都不敢進去規勸。

江白龍也很困擾,他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就容易失控,在懷疑自己可能真的沒辦法完成雙人跳了,於教練安慰他不需要有心理負擔,實在不行完成單人跳也可以。

韓采荑偷偷帶維特到她小姨於教練的工作室,維特認真看了白龍以前的跳水視頻,發覺白龍在這兩次的落水情形一模一樣,都是在空中的時候好像想到了些什麼,或者是身體出現了些狀況,韓采荑也察覺到不對勁,但卻說不明白,維特便將視頻拍了下來。

隔天,維特將視頻給於教練看,他認為白龍不能再參加跳水了,因為他的腦子根本不在這,於教練看後帶他們去了體育科學研究所,專門研究運動員競技能力的地方。教授看了白龍各種視頻資料,對其進行詳細分析。於教練帶著維特和韓采荑到外面等候。於教練告訴維特白龍之前的往事,白龍曾經的搭檔叫李淼,李淼是大哥哥,一直帶著白龍跳水,兩人都非常的優秀,有非常可期的未來,可就在一次重要的比賽中,白龍因為失誤導致兩人從高處掉入水裡,李淼當時就進入了嚴重的昏迷。維特聽後十分震驚,他才知道江白龍有這么一段過往。教授的分析出來了,他稱江白龍是運動機能障礙,但具體的需要本人去醫院檢查才知道。

陸浩然向米楠傾訴因為自己的魯莽而讓江白龍徹底討厭自己,米楠才知道他一直想要的搭檔是江白龍,她認為江白龍不是這樣的人,一定會理解他。隨後米楠去找了江白龍,江白龍在天台上挪步,米楠以為江白龍要輕生,立即將他拉下,還一直不放手。江白龍想解釋,但看米楠著急的模樣便問他為何會到此,米楠只好稱自己是為了教他跳舞,隨後兩人一起在天台練舞,江白龍不好的心情瞬間消失。

晚上,維特回到宿舍還為白龍帶了鐵打損傷的藥膏,並鼓勵他去醫院查看。隔天,白龍便去了醫院,醫生是陸浩然的父親,白龍稱自己除了背後的傷,沒有其他症狀,陸醫生稱具體情況得等報告出來。

報告出來了,陸醫生把白龍的情況告知於教練,原來白龍得的是驚恐障礙綜合症,是焦慮的表現,發病時會非常的痛苦,他讓於教練找一個輕鬆的環境去發現白龍焦慮的原因,再去化解它,這樣病症就會痊癒。

於教練找叫來白龍,以訓練太累為由給他放假休息。維特找到他們的一幫朋友,讓他們幫自己查李淼的信息。晚上他興高采烈的回到宿舍發現江白龍不在,且宿舍還被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下一集(第 8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