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2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韓采荑在聚會上被維特冷落 江白龍與維特搭檔男子雙人跳

維特的一幫外國朋友把他拉到一邊,他們稱自己以維特的名義舉辦了一場Patty,並要求維特一定要參加,還得帶上女伴。維特本來就不想去,想到還要請女伴更是頭疼。無奈之下,維特只好找到韓采荑幫忙。韓采荑到米楠家借衣服穿,在與維特相約的時候,一身精美亮相,維特大誇她好看。可是在聚會上,維特卻被外國美女拉去蹦迪跳舞,把韓采荑一人扔在那裡。

韓采荑想出一個主意,就是讓跳水部的人把意想的搭檔寫進信封里,稱是於教練安排的。維特才不肯相信,但是江白龍卻信了,江白龍還把維特的名字寫進了信封。於教練在開會的時候,宣布了男子雙人跳的搭檔人員,江白龍和維特一組,陸浩然和田林一組,陸浩然明顯很失落。維特也稱自己有意見,他稱自己不想參加比賽,更不想參加男子雙人跳。於教練讓他再好好考慮考慮。

韓采荑向維特要意願搭檔的信封,維特答應回去寫給她。江白龍將自己為維特量身設計好的訓練計畫交給於教練,於教練看的十分開心。維特躲著江白龍,已經連續兩日到日料店喝酒到爛醉,江白龍便陪他一起喝,還要求他做自己的搭檔,並讓他證明自己並超過自己。

維特和江白龍開始了認真地訓練,進步也是非常的快。但是卻不知什麼時候得罪了韓采荑,十分納悶。陸浩然找到白龍,他提出自己的想法,仍然想再做江白龍的搭檔,江白龍希望她好好跟田林配合,一起為比賽衝刺。田林這邊心情鬱悶,找到維特聊天。田林告訴他自己想放棄了,不想再跳水,原本他是為了浩然留下,現在他卻找不到任何留下的理由。維特一直鼓勵他不要放棄,田林又再次笑了起來。維特突然接到巴瑟的電話,稱有他父親的訊息了,維特聽的十分著急,但具體訊息等後面的電話。

維特找到韓采荑,主動道歉聚會那天冷落了她,還為她送上一隻娃娃,同時把搭檔意向信交給了她。韓采荑打開信封,看他寫的想要搭檔的人是江白龍,和江白龍達成一致,便偷偷的笑了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