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6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米楠白龍互通心意 維特韓采荑表露心意

韓采荑在韓國跳水館牆上看到維特和一個女生的合照,非常好奇,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待維特處理完家事的時候,她便拿著手機向維特問出了心中的疑問。然而,維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是昔日隊友,韓采荑心中充滿不安,對這個回答並沒有很滿意,但她又沒有理由發作,只好生氣的離開。

韓采荑回到住處,把自己的煩惱跟米楠傾訴,米楠安慰她放寬心,畢竟現在陪在維特身邊的人是她。維特在回家途中,遇見巴瑟要去參加打假拳的比賽,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不放心的維特想跟著他一起前去,但卻被突然出現的江白龍阻止了。

半夜,維特看白龍睡了,便偷偷溜往拳場,殊不知白龍根本沒有睡著,他也悄悄跟著維特一起出了門。維特的擔心還是沒錯,果然巴瑟因為打假拳被老闆扣下了,並且提出天價的賠償金,除非維特願意為他打一場真拳。

維特因數月不練拳擊,動作難免生疏,一開始就處於劣勢,幾招過後更是被對手打倒在地,但維特的意識仍然清晰,他聽到白龍在一旁不斷呼喚自己的名字,終於在好友的懇切呼喚下重新站了起來,並且恢復了滿滿的戰鬥力,將對手擊敗在地,獲得了勝利。

雖然打拳贏了,但維特也受了傷,大家都十分生氣,尤其是韓采荑。她一邊溫柔地給維特上藥,一邊惡狠狠地教育維特,妥妥的一副“刀子嘴豆腐心”的模樣,維特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而中國這邊,陸浩然謹記和白龍的約定,刻苦訓練,撐著整個鷺島,田林看著十分心疼,但又被浩然的信念感染,默默陪伴他,一起守護整個鷺島。隨著一大串事的解決,維特也要跟隨白龍回中國了,臨行前維特為大家準備了一個“滿月派對”,紀念他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派對上有美食和煙火,好不熱鬧,鬼主意超多的維特還特地為白龍和米楠創造機會。白龍和米楠沐浴著月光走在海灘上,氛圍靜謐美好,他看著言笑晏晏的米楠,心動極了,想湊上去親她一下,結果被米楠搶先親吻了臉龐。兩人相視一笑,緊握對方的手,很多話並沒有說出口,但早已心照不宣。

維特沉浸在排隊的氛圍中,感慨以後一定要再回到曼谷生活,韓采荑聽得心中很是苦澀。巴瑟看出了韓采荑的心思,便坐到她旁邊,拿出藥膏讓她去給維特上藥。韓采荑坐到維特身邊,幫他上藥,再次問出那個女孩,維特不願多說,韓采荑一臉委屈的離開。維特知道韓采荑的心思,他其實也對韓采荑動了心,擔心韓采荑會難過,他鼓起勇氣維特追上了韓采荑,在她額頭輕輕一吻,並堅定的說出了自己心意,然後害羞的走了。韓采荑幸福的笑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