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3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陸浩然使計贏得比賽 江白龍受到米楠母親的打擊

港城隊的人將陸浩然和王盛比賽的事情告訴田林,真好被江白龍和維特撞見,於是幾人商量如何挽救這個局面,他們來到跳水現場,陸浩然對江白龍的出現十分牴觸,並且態度強硬想繼續比賽。明克教練提議讓江白龍等人一起擔任此次比賽的評審,這樣才不會有不公平。

比賽即將開始,陸浩然看著更衣室內顧雲飛落下的一個護腕,心生一計,將護腕收好。比賽開始,王盛首跳,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動作,贏得了眾人的喝彩,維特不禁為陸浩然捏把汗。陸浩然的首跳選了一個難度非常高的動作,眾人很吃驚,他想要通過心理戰術給對方施壓,所以才這樣調換動作順序,但開場就跳難度係數最大的動作,風險也在所難免,所幸浩然這一跳十分平穩,也獲得了較高的分數。

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最後雙方都只剩最後一跳,但浩然手上僅剩的是最簡單的一跳,而王盛還要面對的是最難一跳,可此時雙方分差並不大,可以說只要王盛正常發揮,此時即使浩然這一跳拿到滿分,也無法挽回敗局。可就在此時,浩然拿出來自己早先收起來的顧雲飛的護腕帶上,並向王盛炫耀,不論結果如何,自己才是顧雲飛選擇的搭檔。這給王盛的心理帶來了不可磨滅的打擊,也導致其最後一跳,出現了低級失誤,浩然輕鬆勝出。

但是陸浩然的成功就代表他和田林的組合真正走到盡頭,這讓從小就與浩然搭檔的田林十分心寒,他先行離開了跳水館,而白龍維特看到浩然的絕情之舉,紛紛為田林打抱不平,來到更衣室質詢浩然,但浩然就像被人激怒的豹子,根本不願平心靜氣地與兩人交談,最後幾人也只得不歡而散。維特白龍找到田林試圖安慰田林,還邀請他回到鷺島,但田林因為浩然的打擊,暫時不想重新接觸跳水。

江白龍拿出手機才看到米楠給他打來的電話,他才想起今天是米楠參加國外大學選拔考試的日子,於是急忙趕往現場,可是米楠的考試卻結束了。米楠偷偷參加比賽的事情被母親知道了,她母親看到江白龍便知道了他的身份,還破天荒的邀請江白龍去他們家吃飯。

米楠母親這樣做的原因是想羞辱江白龍,江白龍來到米楠家裡,米楠家正在舉辦酒會,他一眼就察覺到了自己的格格不入,在大方的做完自我介紹後,他拉著米楠到了門口,但又不想為難米楠,獨自回到了學校。江白龍雖然表面看起來淡定,但是內心卻也遭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下一集(第 24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