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5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白龍等人找到在泰國的維特 維特終於見到父親

江白龍韓采荑米楠來到泰國,並找到維特的住址,可是房東告訴他們維特早就不住在這裡了。三人為難,白龍突然想到維特以前也在泰國的跳水隊呆過,於是三人決定前往那裡。

三人來到泰國的跳水部,當裡面的人得知他們是來找維特的後,都不開心的散去,原來是維特曾無緣無故離開跳水隊,給隊友們的印象非常不好,有一位中國友人接待了他們。中國友人告訴他們自己也沒有維特的信息,只能去維特常去的地方碰碰運氣。

維特和朋友追蹤著和父親失蹤有關的黑社會,但很快露出馬腳,差點被抓,十分危險。維特感激朋友的捨身相伴,請朋友去餐廳吃飯,恰好與白龍四目相對。

江白龍問維特為什麼不告而別,現在隊里全亂了。維特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半吊子,也起不到什麼作用,江白龍聽後更是生氣。巴瑟在一旁勸維特和氣生財。白龍還是堅持要維特和其回去,維特還未找到父親,當然不會就此放棄,於是拒絕了白龍,還讓白龍與浩然好好搭檔。教練得知了白龍幾人的泰國之行,也打電話過來勸誡維特歸隊,但維特態度拒絕,幾人的泰國初見不歡而散。

晚上,白龍單獨找到維特,再一次請求其歸隊,並表明浩然如今的態度以及自己的感受,維特得知自己對於白龍如此重要,十分感動,但是父親的行蹤實在讓其牽腸掛肚。於是,在白龍的堅持下,維特終於將自己不告而別的真正原因告知白龍,白龍聽完十分震撼,但是他堅定地表示要陪維特一起在泰國等待他父親的訊息,讓維特又感動又頭大。

正在此時,維特突然發現前段時間一直追蹤的後社會的身影,他讓白龍留在原地,自己急忙追上前去。但是白龍擔心維特,連忙跟上。兩人一直追到了一處廢舊倉庫,居然真的見到了維特的父親在和黑社會交接著些什麼,但還沒等兩人一探究竟,一隻手就捂住了兩人的口鼻,兩人都昏過去了。

等兩人再次醒來,兩人已經回到了維特的住處,原來動手的是父親的老朋友,他告訴維特,維特的蹤跡早在第一次跟蹤時就已暴露,現在他的處境十分危險,他希望維特停止尋找父親的腳步。維特當然無法接受,父親的朋友無奈之下,終於下定決心讓維特知道一部分真相,從而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維特在父親朋友的安排下,終於得見父親,他驚喜卻也悲憤,他告訴父親自己懷念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時光並質問父親離開的原因,父親告訴維特他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保護維特和媽媽,在一場久違難得的父子交心後,維特終於放下了對父親的怨恨,他選擇相信父親,理解他的失蹤背後的苦衷。

下一集(第 16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