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6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維特與白龍的誤會解開 白龍因是否參賽陷入為難

維特在宿舍練習著跟江白龍道歉,可無論用哪種方法和口氣都覺得很尷尬。韓采荑找到江白龍。她想替江白龍解釋,但江白龍卻認為無論如何只要是缺席比賽都是不可原諒的。韓采荑把維特為何遲到的實情說了出來,但江白龍還是不肯原諒,稱維特的心完全不在跳水上,維特過來聽到,他氣憤的放下特意給江白龍買的飲料,稱自己不需要誰的原諒,還讓韓采荑不要再擅自主張為他說情後轉身走了。

隔天訓練,維特沒有到跳水部,而是跟他的朋友們去了酒吧喝酒。韓采荑來找他,直接將他拽出了酒吧,她鼓勵維特回跳水部,稱自己在見他的第一面就知道他能讓當年的白龍回來,維特覺得白龍現在看自己不爽,內心很是糾結,過後便暈乎乎的睡了過去。韓采荑將維特帶回宿舍,江白龍雖然表面不肯原諒維特,但還是對其悉心照料,還餵他和醒酒水。

第二天,維特前去訓練,但江白龍卻忽視他。江白龍到舞蹈室練舞,米楠稱韓采荑找過她,她便勸解白龍原諒維特,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晚上,江白龍便買了兩瓶飲料,主動跟維特示好,還主動幫他擦拭傷口,並囑咐他不要再忘記下次的全高賽預選賽,兩人共同喝著飲料,算是和好了起來。

陸浩然在訓練的時候再次跟於教練提及白龍更適合做跳水運動員,於教練並沒有聽取他的意見。於教練帶著大家去吃飯,雖然這次的友誼賽沒有勝利,但是她卻覺得很值,她通過這場比賽看到了學員們的不足和之間缺少的默契,決定從此處入手,攻占全高賽。接下去他們要面對的是全高賽資格賽,想要入圍就總分要超過2000分,排名要進入前八名。對於出場的陣容,陸浩然提議讓白龍參賽,白龍拒絕了。

於教練單獨找白龍談話,想說服白龍做回跳水員,她十四歲就認識了白龍的媽媽,那會兒白龍媽媽已經是一個非常出色的跳水員,後來兩人成了搭檔,於教練在白柳媽媽身上學到了很多知識,那時候跳水是白龍媽媽的全部,直到生了白龍。於教練希望白龍可以像他媽媽一樣熱愛跳水,找回自信,並給他時間讓他回去好好考慮。

學校決定撤退跳水部的訓練場地,好留給其他的部門訓練,不過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就是全高賽的比較成績,這決定到跳水部的去留。眾人規勸白龍參賽,維特見狀幫白龍轉開話題。晚上,白龍在不停的在操作跑步,維特看在眼裡,他問白龍有沒有想過和自己一起站在跳水板上跳水,白龍聽後遲疑了。

下一集(第 7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