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滄海絲路第11集劇情介紹

滄海絲路劇情介紹第11集

船隊順利到達交南讓解將軍驚訝不已 燕採珠因奪船被打入大牢

蘇西亞的手下力大無窮,打敗了很多船隊的人。趙破虜見狀,想要親自出馬,卻遭到了董尚賢的阻止,他認為趙破虜出馬必定得是壓軸。眼看手下無人可用,劉康主動請命。劉康雖然表面文弱,可是他是匈奴的王子,所以功夫其實並不弱,很快就將蘇西亞的手下打敗。劉康為船隊爭光,不僅讓趙破虜等人高興,還引起了蘇西亞的注意,看他的目光都帶著敬佩。

解將軍得知皇帝收到自己的奏摺後,已經對出海的事情有所動搖,心裡非常高興。解將軍讓陳長生私下聯絡幾個交南的官員,鼓動他們參自己一本,讓皇帝儘快將自己調回長安。解將軍告訴陳長生,等自己順利返回長安,他們都可以過舒服的日子了。解將軍為了撇清自己跟董尚賢出事的關係,故意留下燕採珠作證,表示董尚賢是為國捐軀,讓人裝模作樣的給董尚賢準備祭拜,讓他死的體面。

解將軍帶人在海邊祭拜董尚賢,沒想到卻看到遠方的船隊緩緩歸來。大家都非常高興,只有解將軍心裡一沉。燕採珠得知董尚賢等人死裡逃生,心裡非常納悶,可是現在要逃生也來不及了。齊遠一路顛沛流離,快到交南的時候終於堅持不住,可是想到自己活著回到了故土,他終於可以安心離開。董尚賢帶人靠岸後,讓人好好照顧齊遠的妻子跟孩子。解將軍見到董尚賢等人非常鬱悶,表面上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還將罪都推到了燕採珠身上。

趙破虜得知燕採珠就在交南驛站,立刻帶人去找燕採珠對峙。趙破虜相信燕採珠的話,也知道當初她沒有對自己下死手,所以願意聽她將原委說清楚,還表示自己會給她一個交代。董尚賢跟燕採珠對峙,質問她為什麼不阻止計無雙毀船的陰謀,害的很多水手因此喪命,船隊也差點分崩離析。燕採珠說出董尚賢讓計無雙騙船的事情,否則計無雙一個死囚怎么可能成功,還成了船隊的軍侯。

董尚賢聽後,說出徵召計無雙的是解將軍。解將軍意識到不好,趕緊編謊話解釋。董尚賢只是個書生,所以一下就被解將軍騙過去了。燕採珠覺得自己不過是要回許家的船而已,剩下的壞事都是計無雙做的。解將軍擔心之前做的手腳被趙破虜發現,心裡惶恐不安。劉康跟文小姐假扮成當地百姓,兩人在街上閒逛。劉康知道解將軍跟文小姐認識,勸說她不要上岸,同時讓她找董尚賢解釋清楚。文小姐覺得文家犯得是通敵大罪,即使死囚可以赦免,文家也不在大赦之列,所以不願多生事端,也沒有將解將軍的陰謀告訴董尚賢。

文小姐聽說蘇西亞喜歡劉康的事情,詢問劉康的心思,劉康聞言則是立刻表示自己跟蘇西亞沒關係,讓文小姐開心不已。陳長生告訴解將軍,文小姐確實隨船來了交南,可是她始終跟劉康在一起,還專挑人多的地方走。解將軍聽後,表示如果兩人始終不分開,就讓人將文小姐跟劉康一起殺死。燕採珠因為奪船逃跑的事情被關進大牢,聯同她手下的人都沒有倖免。

董尚賢跟趙破虜商量燕採珠的事情,兩人知道燕採珠只是行事魯莽,可是她犯得罪卻按律當斬。董尚賢跟趙破虜都狠不下這個心,所以遲遲沒有處置燕採珠。趙破虜懷疑起解將軍的事情,董尚賢因此將解將軍開始對出海不太上心,後來自己處置了他的手下後,解將軍忙前忙後幫自己安排借船招人的事情。董尚賢告訴趙破虜,解將軍跟桑弘羊走的很近,這讓趙破虜更加懷疑。

解將軍打算徹底攪黃出海的事情,他打算唆使海盜再次跟船隊火併,同時殺掉燕採珠滅口。燕採珠熟悉海路,何況她又知道解將軍的底細,只有她死了,船隊才會徹底失去嚮導。蘇西亞等人也來到了交南,打算購買當地的特產回國,大家玩的非常愉快。劉康跟文小姐碰巧遇到蘇西亞等人,大家聊得愉快,相約比賽喝酒。董尚賢的手下擔心劉康輸了比賽會給漢朝丟臉,在一旁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下一集(第 12 集) 滄海絲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滄海絲路什麼時候播出?滄海絲路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