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滄海絲路第7集劇情介紹

滄海絲路劇情介紹第7集

趙破虜以趙無用的身份接旨 計無雙實施沉船劫貨計畫

不會水的人都要求寬衣解帶,文嫣這下可犯了難。她被強迫脫衣下水,這時,計無雙的手下把文嫣推下了水,劉康見狀,趕緊跳了下去,把她救了上來。

趙破虜因不識水性,也被救了上來。燕採珠覺得董尚賢在學游泳的事情上魯莽冒進,不應該蠻幹。趙破虜不服氣,他認為自己走南闖北十餘載,今天即使死了,也要學會。燕採珠制止住他,她給大家講授了游泳的技巧。

文嫣非常感謝劉康的救命之恩,同時,她也為今後的處境擔憂,劉康安慰她說,走一步算一步吧。文嫣覺得劉康沒有跟自己說實話,她判斷劉康是逃兵,所以才來到了海上避難。劉康就勢告她說,自己就是逃兵,文嫣相信了他的話。

海上生明月,趙破虜對著明月思念著家鄉。董尚賢來到他面前,感謝今日他替自己解圍。但趙破虜說,自己這樣做也不是為了他,而是想起個帶頭作用,說完他便離去。董尚賢而後找到趙破虜,跟他講述了聖上出海的決心,並且拿出劉徹交給他的牛角鳴笛,這是趙破虜的信物,他拿給趙破虜,讓他相信自己所言非虛。隨後,他又拿出劉徹的聖旨,讓他接旨,但趙破虜認為自己的這段出海經歷非常失敗,他認為自己沒臉接旨。董尚賢告訴他,世界上不存在永不犯錯的聖人,無論他犯下什麼罪,聖上一定會赦免他,對方仍然是大漢的左將軍,仍然是令人崇敬的大英雄。然後,董尚賢深情地對他說,聖上無時無刻不在牽掛著他,讓他趕緊接旨。但趙破虜非常倔強,他說聖上可以赦免趙破虜,但自己無法赦免趙破虜,心裡的傷疤始終都在,若有一天,自己獲得了累累功勳才是對這些傷疤的最好詮釋。眼看趙破虜不承認自己的身份,董尚賢只能讓趙無用接旨,趙破虜最終以趙無用的身份領取了旨意。

計無雙準備開始施展他的計畫,他想沉了這條船,劫走貨物,為此他收買了一個人,來擴充自己的隊伍。燕採珠在無意中聽到了他的計畫,她本也準備復仇,便告訴他自己有一個絕好的辦法來實現對方的計畫。

趙破虜晚上夜不能寐,他的手下以為他是在想海姑。這時,船身突然晃動,有人發現船上進水了。董尚賢趕緊過來問海姑發生了什麼事,海姑說,船撞上了暗礁,船底一直在漏水,自己也不知該怎么辦。海姑勸他不要驚慌,目前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把船上所有的人轉移到鎮浪號上。聽說要棄船,董尚賢很猶豫,但海姑說目前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活命。

計無雙他們殺死護衛貨物的兵士,準備把船上的兵器和錢財據為己有。狂風暴雨之下,船看起來馬上就要沉了,趙破虜非常鎮靜,他讓董尚賢不用再管那些皇上準備賜給友邦的禮物,人的性命更重要。但董尚賢覺得時間尚夠,他心疼那些東西沉入海底,便命令趙破虜在沉船之前,負責貨物的轉移。趙破虜領命,他給大家分工,趕緊行動。

在兵士們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東西和人都安全轉移到另一個船上。趙破虜注意到燕採珠和計無雙他們都在底艙呆著沒走,他決定下來看看。趙破虜聽到了燕採珠和計無雙他們的對話,從而得知這一切都是燕採珠安排的。趙破虜認為燕採珠大逆不道,但燕採珠反駁他說,這本來就是許家的船,官府把許家害得家破人亡。趙破虜對她說,堂堂大漢怎么可能算計她家這幾條船。趁趙破虜不備,燕採珠拿起棍子打暈了趙破虜,她命人順著纜繩把趙破虜送到了另一個船上。

董尚賢看到被捆綁著的趙破虜昏迷不醒,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去,他趕緊命人把趙破虜身上的繩子解開,送他到船艙休息。

劉康站在高高的桅桿上瞭望遠處,突然低頭看到馮有才帶人殺死了船上的士兵,發生了暴動,他情知不妙,趕緊招呼丘林合和文嫣躲藏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自己去找校尉。劉康發現校尉已經被殺死,他趕緊折返回來,和丘林合會合。

下一集(第 8 集) 滄海絲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滄海絲路什麼時候播出?滄海絲路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