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滄海絲路第31集劇情介紹

滄海絲路劇情介紹第31集

許雲帆機關算盡終被殺 趙破虜等七人被困鎮浪號

董尚賢認同燕採珠的想法,此地兇險,應該儘早離開,完成聖上使命才是最重要的。而趙破虜認為鎮浪號防守鬆散,正是奪回的好時機,如果許雲帆不除,那么大漢通往極西的航線,便會陷入戰亂,永無寧日,即便完成聖上的旨意,有何意義。儘管現在敵強我若,趙破虜覺得我方也並非毫無勝算,他有個聲東擊西的辦法。當定風號接近鎮浪號之時,他們用火箭製造恐慌,牽住對方的主要精力。事先他們派重兵乘小船,繞到鎮浪號背後,趁機登船,殺他個措手不及。董尚賢覺得此計甚妙,但可惜我方軍士太少。

漢軍在趙破虜的帶領下,衝上鎮浪號,輕而易舉地奪回了鎮浪號。趙破虜沒想到,他中了許雲帆的詭計。

余楚生求見趙破虜和董尚賢,他告訴兩位大人,大事不好,燕採珠馬上就要嫁給許雲帆了,她是想借成親之極,刺殺許雲帆。那許雲帆詭計多端,她不可能輕易得手。眼見燕採珠危在旦夕,趙破虜立刻命周泰點兵,衝到了許雲帆的府邸。

許雲帆正在和燕採珠成婚,燕採珠趁許雲帆不備之機,想用剪刀刺殺他,沒想到,許雲帆對她心懷戒心,奪過了燕採珠手裡的剪刀,眼見燕採珠萬分危急,趙破虜領著漢兵殺了進來,沒想到中了許雲帆的埋伏。這時,劉康帶和丘林合殺了過來,他們合力擊退了許雲帆的士兵。余楚生讓他們不要戀戰,趕快回到定風號上,否則此船會被許雲帆占領。

計無雙帶人衝上了定風號,周泰,解延年和陳長生他們奮力抵擋。因不會劍術而在底艙躲藏的董尚賢沖了出來,和敵方誓死相拼,不幸受傷,而陳長生為了保護解延年,被計無雙刺死。解延年殺死了計無雙這個無恥小人,為自己的兄弟抱了仇。這時,趙破虜,燕採珠和劉康他們及時趕回,擊退了衝上定風號的敵兵。趙破虜決定一鼓作氣,剷除許雲帆。

這時,董尚賢發現鎮浪號離定風號越來越遠,原來許雲帆是假借攻打定風號又搶走了鎮浪號,趙破虜決定立刻追趕。藉助海上大霧的掩護,定風號接近了鎮浪號,趙破虜用小船佯攻鎮浪號,許雲帆上當,而趙破虜他們則衝上了鎮浪號,經過奮力拚殺,他們擊退了許雲帆的手下,把許雲帆團團圍住,許雲帆自知自己死期已到,他迎向燕採珠的手中之劍,死在了燕採珠的腳下。許雲帆生在海邊,長在海上,燕採珠決定讓他回歸大海。燕採珠傷感地說,從今往後,自己再沒有親人了,趙破虜憐愛地把她摟入懷中,告訴她,以後自己就是她的親人,此生絕不負她。

海上的濃霧越來越大,鎮浪號與定風號失去了聯繫,而更糟糕的是,鎮浪號又觸礁了,船艙進了水,而且無法登入,現在只有捨棄鎮浪號,登上小船求得性命了,趙破虜命全部人都登上小船撤離,而自己則留在了鎮浪號上。因為沒有多餘的小船,文嫣,丘林合他們也留了下來,趙破虜跟大家說,即便死,他們也要死在一起。

現在船上只有七個人,趙破虜給大家大氣,只要他們不會死,就有希望。

下一集(第 32 集) 滄海絲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滄海絲路什麼時候播出?滄海絲路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