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滄海絲路第26集劇情介紹

滄海絲路劇情介紹第26集

趙破虜幫蒼邑米茲和解 他拒絕了和公主的婚事

計無雙被押送到大漢的船上,他苦苦哀求解延年,讓他看在往日情分,饒自己一命。解延年冷笑道,想想該如何討好自己,說不定還能讓他死得痛快些。

鎮海號終於回來了,帶回來半艙的海魚。為了答謝蒼邑國王對他們的盛情款待,大漢準備做全魚宴來回請蒼邑國王。受災之後的蒼邑國王好久沒有嘗過此等美味,他們讚不絕口,感謝大漢的熱情。隨後國王說到蒼邑和米茲部落的事情,他們雙方決定各派出幾名武士,通過擂台比武來決出勝負,由此裁定開通商道或歸還土地。為此,蒼邑國還盛情邀請趙破虜,董尚賢和燕採珠作為明日比武的裁判。

比武時,蒼邑國這邊的武士比不過對手,王后見狀,決定自己親自上陣。在趙破虜他們驚異的目光中,王后走上了擂台,儘管她武功高強,但畢竟已經不再年輕時,再打下去體力並不占優,卡納心裡焦急萬分,她懇請趙破虜上台,幫助蒼邑贏得比賽趙破虜覺得自己是漢人,如果上去的話,有失公道,但董尚賢,燕採珠認為,如果他贏得比賽,兩國就必須聽他的,這樣就能讓他們和解,趙破虜覺得言之有理,他告訴兩邊的人說,他們雙方一起上和自己比武,如果自己贏了的話,他們都必須聽自己的,如果輸了,他們再選擇武士繼續比武。國王和酋長都同意了趙破虜的建議。不到幾個回合,趙破虜便輕而易舉地贏了雙方。趙破虜宣布,以後雙方和平相處,百姓自由往來,自由交易,如有違者,蒼邑米茲共擊之。大家都鼓掌叫好。

蒼邑米茲在眾人的見證下,締結盟約,交換國禮。國王和酋長都非常感謝大漢,如果沒有大漢的調解,他們依舊還會劍拔弩張。再過幾日就是本地的新年,兩方邀請大漢多呆幾日,和他們共度佳節,董尚賢說,恭敬不如從命,那就過完新年再走。

入鄉隨俗,為了慶祝新年,趙破虜和董尚賢專門換上了本地人的服飾,他們感覺怪怪的,令人忍俊不禁。燕採珠,文嫣和蘇西亞也換上了本地的服飾,異常美麗,趙破虜看到燕採珠,覺得她不同於往日,怦然心動。

本地的新年果然是非常獨特,人們互相往身上灑水,互道新年快樂。這時,蒼邑國王讓大家靜一靜,他有個好訊息要宣布。當聽到卡納公主被許配給自己時,趙破虜無比驚訝,燕採珠心裡不是滋味,心裡充滿了醋意。

趙破虜被封為駙馬後,董尚賢,燕採珠和解延年他們為此打趣,急得趙破虜恨不得立刻離開蒼邑。他讓大家趕緊想個辦法,推掉這個婚事。解延年給他出了個主意,告訴國王他已經成婚就行了。

趙破虜和燕採珠情投意合,被大家都看到眼裡,燕採珠悶悶不樂,跟文嫣他們賭氣說,自己心裡沒有趙破虜。

劉康和丘林合在去往占丹的路上,遇到了一群海盜欺負弱小,他們出於仗義,打走了那些人,因此他倆被邀請到甘楠部落,受到酋長哥丹的盛情款待。哥丹想和他倆結拜成兄弟,在丘林合的攛掇下,劉康答應了這個請求。

趙破虜在王宮赴宴,他找了很多理由想推掉這個婚事,但都不成,最後,趙破虜只能說自己已經心有所屬,他的意中人就是燕採珠。卡納本來就不想成婚,她一聽趙破虜這樣說,便請父王成人之美。國王聽罷,便不再強人所難。

蘇西亞在船上的這段時間裡,暗暗喜歡上了董尚賢,她找機會跟董尚賢在一起,請他教自己寫字,董尚賢不知她的心思,但心裡莫名也升起異樣的感覺。

趙破虜在宴會上喝了很多酒,醉醺醺地回到了船上。燕採珠見狀,心裡又氣又急,不願意搭理他,趙破虜酒後吐真言,跟她說了自己的心裡話,他說自己已經把婚事推了,自己心裡只有燕採珠。燕採珠轉怒為喜。

下一集(第 27 集) 滄海絲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滄海絲路什麼時候播出?滄海絲路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