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滄海絲路第32集劇情介紹

滄海絲路劇情介紹第32集

趙破虜一行和劉康他們會合 古蘭女王幫助修復鎮浪號

劉康,燕採珠和解延年一行靠了岸,他們準備順著海岸線走到占丹。他們邊走邊在樹上刻記號,這樣萬一趙破虜找他們時,能順著這個方向走。不料,他們被一個網子圍住,押到了一個叫古蘭部落的地方。沒想到,古蘭女王對解延年十分心儀,如果他嫁給女王,女王就會把他的同伴放了。此地是未開化的社會,對於外來的女人必誅之,為了燕採珠的安全,解延年只能同意了女王的請求,並讓燕採珠他們趕緊離開此地。

文嫣,趙破虜,丘林合他們也被海浪衝上了一個小島,趙破虜認為大家都會想著去占丹會合,所以他們也朝著占丹的方向走,順便找劉康他們的下落。趙破虜他們走了好幾天了,他們又走回原地。隨後,趙破虜他們發現了一艘被掀翻的漢船,大家齊心協力把小船掀起來,坐上了小船,準備返回占丹。

自從失散以來,已經過了數日,董尚賢派余楚生他們每日去附近的水域查找趙破虜他們的下落,但還是一無所獲,他心裡萬分焦急。蘇西亞讓他不必擔心,趙破虜有勇有謀,每次都能化險為夷,這次,一定也能走出困境,興許他們已經回到占丹,在那裡等他們呢。董尚賢決定即刻起航回占丹。

十幾天又過去了,還是不見趙破虜他們的行蹤,董尚賢心急如焚,他寫好了給聖上的奏報,怕和趙破虜他們再無相見之日了。蘇西亞依舊很有信心,她勸董尚賢不要悲觀,說不定趙破虜他們也在找他們,只是沒有相遇罷了。為了完成聖上的使命,董尚賢決定先行啟航,萬一趙破虜他們活著,也能乘坐鎮浪號追趕上。

解延年對於陳長生之死充滿了內疚,他跪在海邊,面對著大海,訴說著對陳長生的思念,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進行著懺悔。

劉康他們回到了占丹,在烤魚時,燕採珠勸劉康放下對大漢的仇恨,放心自己所謂的尊嚴,用和平的方式解決爭端,劉康被她說動,覺得非常有道理。這時,甘楠部落的阿瓦來到這裡,終於找到了劉康他們,他們熱情相擁,非常激動。

古蘭女王對解延年非常殷勤,但解延年心裡卻非常鬱悶。他趁機跑到了海邊,看到了遠處被海浪吹來的漢船鎮浪號,但女王的手下卻追了過來,死死地抓住了他,女王的妹妹非常氣憤,想拿棍子打死解延年,但卻遭到了女王的阻攔。女王認為既然他的心裡沒有古蘭,也沒有自己,還不如幫他一把。於是,女王下令讓人修補船隻。

趙破虜他們終於回到了占丹,和船上流落到此的船上士兵不期而遇,趙破虜非常興奮,他沒想到還有這么多人活著。終於,趙破虜和燕採珠相遇了,兩個人四目相對,激動異常。趙破虜對燕採珠動情地說,此生此世,心繫於她,不離不棄,如果能平安回到長安,一定會向聖上請命,風風光光地把她娶進門。燕採珠假裝不允,趙破虜心裡一沉,但燕採珠馬上跟他打趣說,自己對長安人生地不熟,他去哪裡都得帶著自己。趙破虜聽了此話,這才放了心,頓時臉上綻露了笑容。

文嫣也終於完好無損地出現在劉康面前,兩個人多日未見,恍然如隔世,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劉康正欲把文嫣摟入懷中,這時,丘林合一瘸一拐走了進來,不一會,趙破虜和燕採珠也出現在他們面前。趙破虜感謝劉康對燕採珠的照顧,劉康動情地說,誰讓他們是兄弟呢。經過這一場劫難,劉康終於化解了心中的仇恨,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燕採珠勸哥丹酋長應該開放港口,進行貿易,這樣可以讓老百姓的生活富足一些,哥丹接受了她的建議。因對這片海域不熟悉,趙破虜請哥丹幫他們找尋鎮浪號的下落。哥丹說自己已經派人找了,但沒有找到,他讓趙破虜做好兩手準備,一旦找不到,他們可以幫助再造新船,只是他認為造船技術不如漢人。趙破虜讓他放心,漢船上有會造船之術的工匠,他們可以把技術毫不保留地傳授給甘楠。

下一集(第 33 集) 滄海絲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滄海絲路什麼時候播出?滄海絲路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