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0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0集

泰錫陷入昏迷回想過往事情 漣漪母女遭遇報復泰錫自責

泰錫站在離享民不遠的地方,劇烈的爆炸的氣流也把他遠遠地掀翻在地,迷糊中,十三年前發生的事情又如同放電影一般地出現在了他的腦海里。

裴漣漪、禹泰熙、權秀雅是高中的同學,三個都有著明星夢的女孩兒相約在一片空曠的地方練習舞蹈,正當漣漪和泰熙練習完想要放鬆的時候,她們聽到了秀雅好像在和男朋友說話,出於好奇,兩個女孩兒悄悄地躲起來觀察著他們,卻發現秀雅被她男朋友打倒在地,而秀雅的男朋友就是當時名叫善鎬的享民。

躲在暗處的漣漪目睹了享民殺害秀雅的全部過程,但是她的手機忽然響了把她卷了進去,漣漪被享民拉到了秀雅的屍體旁,並要她用刀子捅秀雅的脖子,出於害怕,漣漪並沒有下手,被享民抓住手腕用刀子殺死了還有氣的秀雅。也看到這一幕的泰熙也嚇得大氣也不敢出。

善鎬離開後,泰熙一邊安慰著驚魂未定的漣漪,一邊提醒她應該去報警,並表達了自己為會漣漪作證的決心。雖然非常地害怕,但是漣漪還是採納了泰熙的建議。到最後,兩個人都向對方發誓不會向外人透露對方的任何信息。

在警方出動了大量的警力來尋找秀的屍體時,漣漪就躲在不遠的地方,剛參加工作的泰錫和享民也在搜查隊伍中,當漣漪看到了享民之後嚇得發出了嗚咽聲,這正是當時泰錫覺得有奇怪的聲音的原因。

再一次回到案發現場的漣漪被泰錫發現了,她向泰錫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在聽到泰錫建議他她去報警後,漣漪反問該如何相信他。

在醫務室的漣漪受到了找上門來的享民的威脅,但是漣漪並沒有說出泰熙來,這讓泰熙非常地感動,三思之下,她決定自己主動到警察局裡作證來幫助漣漪,

年幼的泰熙並沒有選擇向哥哥講出實情,而是選擇了去警察局,但是她並不知道,她點名要見的負責這起案件的全隊長此時正和黃科長一起在享民呆在一起。享民已經猜出了是漣漪想要舉報自己,他胡亂地編造了一個那女孩兒想追求自己的理由告訴了面前的兩個人。不明白實情的全隊長反而為他著想,想著見了面就能幫助善鎬徹底擺脫那女孩兒的騷擾,但是他並不知道暗地裡的善鎬是何等的可怕。

認識善熙的善錫的同事斗鎮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泰熙錫後,泰錫以漣漪媽媽出事的藉口把她騙到了警察局裡,本以為自己這招瞞天過海會十分順利,但是讓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本來說好要替舉報人保密的,但是權隊長卻帶著善鎬來和漣漪當面對質。這個結局是泰錫萬萬沒有想到的,雖然漣漪極力否認自己是目擊者,但是善鎬卻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而發生的這一切被呆在隔壁的泰熙聽得一清二楚。

為了保護妹妹,泰錫想要送她去首爾的姑姑家生活,泰錫只剩下善熙這一個親人,他不想讓妹妹出事,當兄妹二人為了今天的事情爭執不休的時候,忽然出現的漣漪質問他們為什麼會忍心把自己當成擋箭牌,泰錫發按誓自己一定會保護好漣漪,但是對方卻不肯相信,準備轉身離開的漣漪余怒未消,她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砸碎了泰錫家的玻璃。

看著漣漪傷心離去的背影和她那句身為警察的他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而不知羞恥時,泰錫的內心被觸動了,漣漪最後的那句如果她出事了,那一定是泰錫的責任,而隨後發生的事情果然印證了漣漪今天的猜測。

享民闖入漣漪家把她捅傷,聽到動靜的漣漪媽媽上前想要保護女兒也被善鎬刺傷,為了給女兒逃跑的時間,漣漪媽媽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刻依舊死死拖住善鎬不讓他去追趕帶著傷逃跑的漣漪最後被殘忍地殺害在了自己的家裡。

在人生的最後時刻,泰錫依舊沒有忘記對漣漪的愧疚,想到這裡,他眼角流下了難過的淚水。混亂中,泰錫被人從濃煙中拖到了安全的地方,那個脫下面罩後救他的人竟然是善材。

下一集(第 11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