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4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4集

泰錫查出事情原委 連環殺手被人殺害

出於對東允的擔心,佳英沒有顧及泰錫的感受,申請加入到了春萬查找東允的隊伍之中,但是此時的春萬的重點並不是急於找到東允,而是為了能在廳長面前好好地表現罷了。

一個人在辦公室里正毫無頭緒的泰錫被人忽然用手絹捂住了口後暈了過去,等他甦醒過來卻發現自己被善材帶到了天台上面,想著自己還有要緊的事情去做,泰錫非常著急,但是善材卻是一幅漫不經心的樣子。雖然泰錫十分討厭現在的善材在自己面前的那幅嘴臉,但是當聽到善材鼓勵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尋找東允後內心還是十分感到的。

果然如泰錫判斷的那樣,他和善奢走下天台來到警察局門口時,春萬正在語氣激昂地複述著他在為救東允做的戰前動員。看著春萬提起祖國時那激動的表情,泰錫內心的靈感被點燃了,那兇手在打電話時用的也正是眼前春萬一樣的語氣,泰錫可以推斷出那兇手一定曾是警察局內部的人,果然幾年前因為犯錯而被開除的一個名叫吳柱成的警察出現在了泰錫的視線中。

在前段時間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的警察被三個女孩兒暴打的視頻里三個女孩兒就是這起連環殺人案的三個被害者,而那個施暴的男人就是曾經因為自己的警察身份而不方便還手反而被組織拋棄的警察柱成,因為視頻中的不還手,他被戲稱為“窩囊廢”當柱成得知春萬正帶著大量的人馬在尋找東允時,他重新戴好了面具準備開始他蓄謀已久的表演。

泰錫找到了柱成的女朋友,雖然不願意承認男朋友是殺人兇手,但是當看到泰錫口袋裡面掉出來的被害女孩兒脖子上的項鍊時,那女孩還是接受了這個現實。通過柱成的女友,泰錫找到了一家廢棄的澡堂,在那裡面他果然找到已經昏迷不醒的東全朱燕

在春萬還在布署著簽發搜查令的時候,泰錫找到東允的訊息傳了過來,一心想打壓泰錫的春萬怎么忍受了這樣的打擊,他把桌子上的檔案全部一骨腦兒地推到了地上。

當泰錫從甦醒過來的東允口中聽到柱成還準備要殺一個人時,他立即想到了當時在現場拍攝視頻的人,而那個是就是之前來過警察局指認罪犯的曾經從柱成手下成功逃生的朱全燕,而此時的朱燕正準備接受善材的採訪而和善材呆在一起,獨自上洗手間的朱燕並沒有第一時間接到泰錫的警告電話,在洗手間裡她遇上了想要殺死自己的柱成,好在全燕有準備,雖然躲過了柱成的襲擊成功地逃到了停在門口的警車裡,但是兇殘的柱成殺死了坐在駕駛室里毫無防備的警察後開車劫持走了朱燕,樓上的善材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後馬上把這個壞訊息通知了泰錫,按照手下提供的線索,泰錫跟著被搶走的警車來到了一座廢棄的建築物裡面。正當柱成打開電腦準備再一次線上直播自己的報復過程的時候,泰錫開車沖了進來,他先是把柱成打倒在地,拿下了他的面具,讓他的真實面目暴露了出來,趁著泰錫沒留神,柱成抓起刀子劫持住了朱燕。

明白柱成一旦撇下面具就還原了他本來軟弱的個性,即使柱成拿刀威脅著全燕,泰錫也並不擔心他會真得動手,果然不出所料,柱成並沒有勇氣去殺人,就在他猶豫不決的時候,泰錫把他打倒在地,受了驚嚇的朱燕根本不會理會背後泰錫的喊叫,頭也不回地一個人跑了出去,泰錫擔心她的安危,把柱成捆好之後追出去尋找卻怎么也找不到她的下落,等他返回時,卻發現了被捆住手腳的柱成已經被人殺死了,而善材卻意外地守在他的身邊。

下一集(第 15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