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3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3集

泰錫成功救下錫九 善材恢復過去記憶

從一個慣犯拍攝並上傳到網上的視頻里,泰錫他們發現了和綁架錫九好像是同一個地方,在一個網咖里,泰錫他們抓住了那個人,這次沒有等泰錫出馬,東允就沿用著泰錫那一套狠辣的手法打得開始還嘴硬的慣犯沒過多久就招供了那個地方。

距離那個是處決者廟宇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而那人在網路上發起的是否處決錫九的投票也壓倒性地一一同意處決錫九,聞訊而來的和網路主播不知從哪裡得到的訊息也趕到了那個地址,就在錫九馬上就要吊死的時候,泰錫他們及時趕到救下了錫九,但是當警察們想帶著錫九離開時卻遭到了圍觀市民的阻撓。

安排好手下人處理現場,泰錫順著那個處決者逃跑的下去,在逃跑過程中,聞訊趕來的趙刑警被那個人打傷後暈倒在地後頭部恰巧碰到一個石頭上,此時的處決者像是一個亡命徒,從一個非常大的跨度的樓頂之間來回穿梭著,泰錫也想跟著跨過去,被身後的東允一把按倒在地,泰錫的傷還沒有完全好,而急於抓人的他似乎早已忘記了這一點。

善材把泰錫約了出來,泰錫也想知道她是否真得恢復了記憶。兩個人談起了十三年前發生的事情。此時的善材已經恢復了往日的冷靜,其實對於過去的事情,她並不在意,但是唯獨讓她放不下的是,明明知道媽媽拖住享民會死,她還是自私的一個人跑了出去,這讓她心裡十分內疚。聽到這裡,泰錫終於明白了善材的苦心了,也就是在這一刻,泰錫才有了足夠地勇氣直視善材的眼睛並說出了那一句他在心裡默默隱藏了十三年的對不起三個字。泰錫想要彌補善材,但是善材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

泰錫和他的手下安靜地呆在辦公室里無所事事,他腦海里一直回放著處處決者對自己說的類似於犯了重罪卻沒有受到相應的處罰的內容,他把目光盯在了那個網站的地址上,那分明是一個日期,泰錫按照這個線索最終鎖定了曾經被錫九強姦被殘忍殺害的一名女子的丈夫姜宇俊。而他真正想要殺害的是一個權秀哲的男人,就是這個權秀哲不停地性侵女性後得到了對方的諒解從而免除了自己應該承擔的處罰,也就是在和解出獄後他強姦了宇俊的妻子並將她殺害了。當泰錫提出通過保護秀哲來抓捕宇俊的建議後卻遭到了拒絕。此時躲在暗處的宇俊從電視節目裡得知了趙刑警的死訊和他身後年幼的孩子和懷了身孕的妻子,本意是懲惡揚善的宇俊此時也是後悔莫及。

停播了許久的宇俊的直播又開始了,他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和妻子的悲慘遭遇後再次在網路徵集網民的投票是否應該殺死秀哲。

下一集(第 24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