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2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2集

離奇案件泰錫被點將 受害者表述真實想法

那個處決者把對臭名卓著的張錫九的處決視頻放到了網上,由於網路伺服器安在了國外,所以就連泰錫手下的黑客高手自嘆無法破解具體地址。當聽到錫九一案的當事人居然點名由泰錫來負責這起案件時,泰錫的手下人都大吃一驚,而此時的泰錫正在家裡無聊地養著傷。

距離處決者要求的時間僅剩下七個小時了,當上級找到泰錫想讓他回來負責這起案件的時候,泰錫拒絕了,但是那個所謂的處決者好像是和泰錫叫板,他在網上發出了如果泰錫同意接手這個案件,他就會把處決的時間推遲二十四個小時,這無疑是在逼著泰錫出馬的。

斟酌了很久,泰錫還是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他的回歸無論是給社會大眾還是對於他的手下人來說都好比是一針強心劑。仔細分析過處決者的話後,泰錫猜出了那個人的言外之意。只要受害者車娜萊肯原諒錫九,他就會放了他,現在看來,先保住錫九的命再找到線索來找到那個處決者是個重要的突破口,而現在最難辦的就是要說服受害人娜萊出面願意原諒錫九,這個想法顯然是荒謬,但是泰錫為了正文的力量他還是找到了娜萊,結果果然如泰錫所預料的那樣,娜萊毫不客氣地拒絕了他的請求。

就在泰錫望著娜萊的背影嘆息的時候,善材出現在了他的旁邊,泰錫非常奇怪善材是靠什麼讓娜萊同意接受自己的採訪的,對於這個問題,善材並不打算回答,她在泰錫準備離開的時候,說出了泰錫和妹妹泰熙都是一樣的不遵守承諾的人,聽到這裡,泰錫非常地震驚,他一直想要保守的秘密,最終還是被善回憶起來了。這讓泰錫不免擔心了起來。

雖然讓娜萊替錫九向處決者求情看來是件荒誕的事情,但是出於對法律及正義的公正,泰錫也不得不這樣做。娜萊找到斗鎮表達了自己的意思,本來以為娜萊會按照泰錫安排的那樣替錫九求情的,但是在娜萊悲情地講述完成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後,娜萊忽然發瘋似地對著鏡頭大喊,要他馬上殺死錫九,這個突然出現的意外讓記者招待會立即陷入了混亂,警察局不得不提前宣布招待會結束,而台下的善材嘴角卻露出了不易察覺的微笑。

下一集(第 23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