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2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2集

變態兇手挑戰警方直播殺人 為保護證人蔡刑警遭遇綁架

深夜裡,一個獨自回家的女孩兒被一個帶著面具的男人襲擊後被殺身亡,在認真檢查了被害者的身體之後,泰錫得出了重要的線索,在安排手下人去收集了現場目擊者拍攝的視頻和照片後,泰錫認真地分析起來,在看到一個明顯與現場民眾所關心的焦點不一樣的男人後,泰錫讓人去調查這個男人。

緊接著的另一起兇殺案件又發生了,來到現場的泰錫在人群中找到了那個男人的身影,在獨自追出去很久後,泰錫才通知了其他手下。在跟隨那個男人走進一家生豬屠宰場後,泰錫被裡面滿目的鮮紅的豬肉和插在肉上的鋒利的尖刀震驚了,這個場景和他對犯罪嫌疑人的判斷是一致的。就在泰錫在為嫌疑人不知隱匿在何處犯難時,一股電源傳到了他的身體上,泰錫立即昏了過去,看著那男人靠近自己脖子處的舉著尖刀的手,訓練有素的泰錫靠著他強大的堅韌性,打起精神,咬下了那男人的小臂上的一塊肉來。

差點被那男人所害,但泰錫還是被接到通知趕來的手下救下了,雖然沒有當場抓住那個男人,但是至少獲得了重要的線索,被電擊這一遭罪,泰錫也是沒有白受的。

在拿到手下復原的家裡被全隊長刪除的視頻時,泰錫猶豫不決要不要打開,最終他還是選擇了察看妻子最後的視頻,視頻里確實是享民殺害了海準,但是善材也確實出現在自己家時,但並不是像她所說的,是她殺害了海準。當泰錫聽到海準在她生命的盡頭還在為自己著想,勸說著善材和能和泰錫和解。

回想起妻子臨終前勸自己的不要強忍著所謂的堅強,想哭就大聲地哭出來的話,泰錫的眼淚默默地流了下來,一個人走著走著,他終於還是沒有忍住內心的痛苦,一個人傷心地蹲在地上哭出聲來。發泄之後,泰錫最終還是冷靜了下來,他又盛開了他一如既住的堅強的步子。

一個從那男人手下死裡逃生的女孩兒被帶到了警察局,但是由於太害怕的緣故,她對那個兇手的記憶幾乎是一片空白,可是當他看到那個戴著面具的男人正在網上直播著他的所謂的殺人計時,手中的咖啡嚇得掉到了地上。泰錫他們利用一結有限的線索掌握了那人所在的位置後,泰錫他們立即通知當地的警方火速前往抓捕,但是時間明顯來不及了,在大家的眾目睽睽之下,又一個無辜的女孩兒倒在了血泊之中。

蔡刑警目送著佳英送那個女孩兒回家,自己則在樓下等候,當聽到佳英說自己這裡平安無事時,他才放心地坐回到車裡,一個男人從他的車旁走過,還沒有容他細想,那個可怕的面具已經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一個人在街上無聊地走著,忽然發現了一直跟在他身後的善材,對於自己之前對她的誤會,泰錫十分後悔,為了那天善材把自己從隧道里救出來的事情,泰錫對善材說出了謝謝你三人字,但聽到的卻是善材說他們是朋友的回答,想想自己十三年前對善材所做的卑鄙的事情,泰錫非常慚愧,他覺得自己是沒有顏面跟善材做朋友的,對於他的這個回答,善材卻並不滿意,她直言第一次從電視節目裡看到泰錫毆打犯罪時,她就莫名地有一絲似曾相識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在泰錫看來應該是厭惡與不恥的。

離開了善材的泰錫忽然接到了一個自稱是享民的陌生男人打來的電話,泰錫聽到這話非常吃驚,但是當他聽到那男人說蔡刑警在他手上時,泰錫就更加地憤怒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