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5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5集

銀行職員芝椒被害 古稀成學承認殺人

下班回家的泰錫看到了家門口放的一個蛋糕盒子,打開後在裡面竟然發現是一把帶血的錘子,看到這裡,泰錫不由得想起來善材父母的慘死和善材叮囑自己幫她找出真兇的請求。在確認錘子上的血液的確是善材父母的後,看到蛋糕盒子上的商標向妹妹證實了善材確實去店裡買過蛋糕。找到了善材,泰錫勸說她去自守,但是卻遭到了對方的嘲諷。泰錫直言自己是個遇到案子就會咬住不放的刑警,而善材也是想著借這個案件來證實自己之前對在泰錫心目中位置的猜測是否準確。

整理好手頭的票據後,東申銀行的趙芝椒換好衣服準備下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她總感覺危險應在身邊,她一路上不時地回頭卻沒有也沒有發現。直到心驚膽戰地跑了家鎖好門後,芝椒才長和地舒了一口氣。但是半夜醒來她卻看到一個男人正站在自己的床頭。

泰錫趕到案發現場後,從同事口中知道了一些線索,二十年前發生的主要傷害銀行職員的連環殺人案和芝椒被害有類似的情況。在手下人仔細分析案件的後,大家都陷入了迷茫,這起案件似乎沒有可以下手的線索。

春萬在接受了一個故交的請求後,來到了那人所說的一家頗具規模的韓潔醫院,在醫院門口看到了一個因為醫療糾紛正舉著牌子示威的母親,在向院長了解事情情況的時候,春萬收下了院長遞上的一筆不少的現鈔。收到錢財,春萬自然會不遺餘力地拿出諸多法律勸說那位母親放棄示威,但是對方似乎早有準備,先後出示的眾多材料讓春萬啞口無言,最後那位母親只提出來一個要求,那就是他要向泰錫來訴說自己的冤屈。

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再次聽到泰錫的名字讓春萬非常地惱火。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如泰錫才讓這個人不管是在警察局內部還是在社會公眾心中都有極高地聲望。春萬毫不客氣拒絕了對方的請求。

在梳理之前案件的嫌疑人時,大家在走訪過程中均遭到了對方的不可理解的反感,細究原因當年負責案件的刑警之一就是春萬,當年年輕的春萬也是一腔熱情地投身於刑事案件的偵破工作才會反覆地向當事人詢問遭至反感,至於他為什麼現場變成了這個樣子,大家也都十分不解。五人中有一人一直也無法找到地址,當潘偵探費力地找出那個已經年逾古稀的名叫李成學的住址後,泰錫他們連忙趕了過去。

打開門後,泰錫他們很輕易地就進入了房間,成學似乎非常期待他們的到來。對於他們的詢問也是有問必答,成學的這種直率讓大家開始都有些不適應,直到他開口說出二十年前那些兇殺案都是出自他之手時,大家都愣住了,直到看到他從衣櫃拿出來當年案發現場丟失 的服時那些被害人的工作服時,大家才信以為真。

下一集(第 26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