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4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4集

海準拒絕禹泰錫複合請求 漣漪殷善財莫名牽連一起

禹泰錫把聲音關閉後,果然發現殷善財的表情並不像她那哭訴的聲音那般的傷心,禹泰錫多年的經驗告訴他,聲音可以假裝,但是表情卻是騙不了人的,他拿著兩杯燕窩走進了審訊室。兩個人經過一番唇槍舌劍之後,禹泰錫終於說出了他的判斷,殷善財就是殺害她父母的兇手,但是聽到這句話的殷善財並沒有慌亂,反而把自己的雙手伸到了禹泰錫的面前要他逮捕自己。

在調查了殷善財的教育背景時,禹泰錫驚奇的發現,眼前這個女孩兒居然是一位國外名牌大學的心理學博士,而現在她居然在做著一份最低端的記者工作。跟許多犯罪分子打過交道的禹泰錫自然對犯人的心理有他自己的判斷,在交談中,他敏銳地察覺到殷善財不僅非常聰明而且非常驕傲,這個案件她是在導演一場完美的犯罪,所以想要從中找到線索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沒有證據,殷善財還是被警察局送了出去,禹泰錫在送她出門時,殷善財大方地向禹泰錫伸過來手並說對口中她來說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父母被害竟然是開心的日子,殷善財的話深深地刺激到了禹泰錫。

海準從同事口中得知了禹泰錫不僅沒有辭職反而被升了警長後非常地苦惱,雖然她知道丈夫是離不開警察這份工作的,但是她卻希望丈夫能每天安安全全地陪在自己的身邊。當禹泰錫手捧著玫瑰花並許諾等手上需要幫助的人結束後他就會辭職時,海準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為了表示自己的離婚的決心,海準故意編造出一個她正在相處的男人的優越的條件來刺激禹泰錫,這一招果然奏效,快要失去理智的禹泰錫用手砸向了一邊的門,直到把厚厚的門板砸爛也轉身離開。

警察局專門為禹泰錫成立了連環系列殺人案的特偵組,這個本來是讓他清閒的崗位卻被禹泰錫搞得非常的緊張。沒有聽從上級的勸告,禹泰錫找到了殷善財,在殷善財的邀請下,禹泰錫來到了她的家裡,本來是想著收集一些有用的證據的,但結果卻是一無所獲,精明的殷善財沒有給禹泰錫任何機會來抓住自己破綻的機會。雖然沒有什麼發現,但是禹泰錫還是說出了死去的其實是殷善財的養父母,為了證實之所以會仇恨,禹泰錫想到了可能是這個父親曾經性侵過殷善財,他的話果然刺激到了殷善財,但是她也是不甘示弱的,她敏銳地觀察到這次禹泰錫跟上次相比手指的戒指已經不復存在了,一邊用話刺激著禹泰錫,一邊用手指在禹泰錫的手上上下划動著,當殷善財把臉貼向禹泰錫的時候,他直接轉身離開了。

禹泰錫找到了海淮的公司,就在剛才的那一剎那間,他明白了妻子對待婚姻的態度和自己是一樣忠貞不二的。可是當妻子說起過去禹泰錫辦案幫助那些素不相識的人而受過的傷時,海準的悲傷就掩飾不住了,聽到這一切的禹泰錫終於明白這些年來妻子為自己所付出的是如此的多了。

一個人在天台上喝咖啡的海準被殷善財從身後控制了,當聽到殷善財用陰森的口氣說是禹泰錫惹了她後,海準感覺到了一個尖銳的物體正在自己的耳邊遊走著。看自己恐嚇海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殷善財放了海準並任由她把這一切告訴禹泰錫。

接到電話的禹泰錫氣憤地掀翻了桌子,他找到法醫想要了解屍檢的情況時,了解到了兇手所使用的作案工具,當聽說這種體型的狗如果不注射麻藥是根本無法殺死的後,禹泰錫想到了兇手可能把包括作案工具在內的所有證物都塞進了狗的肚子裡,這時禹泰錫忽然想起來上次他見到殷善財時恰巧是她接收狗狗骨灰盒的場景,這個殷善財已經把一切的證據藉助這種方式消滅得一乾二淨了。

上次去殷善財家時禹泰錫記住了她家大門的密碼,這次禹泰錫不費吹灰之力就走了進去,他取走了她擺放在客廳的狗的骨灰,在準備坐電梯離開時,恰逢殷善財下班回家,禹泰錫故意把手中的骨灰盒高高地舉起示意給殷善財看,殷善財衝進屋子裡抓起一把尖刀跟著禹泰錫來到了天台上。

禹泰錫根本無視殷善財已經把刀尖對準了自己的身體,依舊是一幅輕鬆的表情,當他把裡面的粉末倒出來後,留在他手上一個物品引起了他的注意,經過仔細地辨認後,禹泰錫驚奇地發現那居然就是自己一直以來耿耿於懷的漣漪的名字牌,這深深地刺激到了禹泰錫,他一把掐住殷善財的脖子追問她這東西的來歷。

下一集(第 5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