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8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8集

泰錫未能兌現保護有真諾言 無辜海準被張亨民殘忍殺害

清醒後的張亨民對泰錫恨之入骨,他發誓一定要把對方送入監獄,他夥同律師私下裡把一幫記者召集到醫院裡親誣陷是泰錫公報私仇想要殺死自己。泰錫的上級非常明白事情的原來,他勸說泰錫不要去理會張亨民的花樣,但對於十三年的事情始終念念不忘的泰錫對於當時自己明哲保身的做法始終後悔不已,他把自己的手下拖負給同事後決定召開記者招待會來坦白這一切。殷善材也在被邀請記者之中,她聽到大家對泰錫的品頭論足後假裝接聽電話並表現出誇張的驚訝表情,在同行的追問下,她說有真衝到這裡準備報復,再加上大家繪聲繪色的描述一場血洗招待會的恐怖氣氛在現場瀰漫著,泰錫從後台走出來準備講話時卻發現現場已經空無一人了。

殷善材再一次來到了張亨民的病房,她警告對方不要再對泰錫動歪腦筋了,但是狡猾的張亨民卻借著殷善材失憶的便利條件惡人先告狀,說泰錫才是殺死她媽媽的真正兇手。殷善材雖然IQ過人,但是凡事一旦涉及到自身利益就會讓當事人混亂,殷善材也不例外,她對張亨民的話開始半信半疑起來。

當出現在捷運站的有真從口袋裡掏出手槍時立即引起了市民的恐慌,得到訊息的警方也出動了大量的警力想擊斃他,但是當有真丟下手槍解開上衣時裡面的炸藥出現在了人民的視線在,根據有真移動的路線大家推測他是想去檢察廳,為了避免傷亡,現場指揮作出了在廣場附近擊斃有真,如果那樣的話現場來不及疏散的民眾將會受到更大的威脅,想到這樣的後果,泰錫顧不上個人的安危,把有真叫到了路邊停放的一輛廂式貨車裡,明明是不相信警察的,但是有真聽到泰錫說父親有遺物留給自己,同時想起父親對泰錫表現出的極大的信任後,有真聽從了泰錫的安排跟隨他走進了車廂里。

泰錫把他從海準手裡接過來的萬洙的作品中的一幅有父親、兒子和一隻小狗的全家福亮給了有真。本來想救有真一命的泰錫最終還是沒能如願,當他勸說有真脫下身上的炸藥後他被外面包圍的警察擊斃了,泰錫看著手裡始終握著那張全家福死不瞑目的有真輕嘆一聲幫他合上了雙眼。

泰錫平安地從貨車裡走出來時,一直圍在電視機前觀看的警察們都歡呼雀躍,全隊長表面上也裝出開心的表情,但是轉過身後,他卻露出了欲殺之而後快的狠毒表情。

殷善材不太相信張亨民的話,她找到海準詢問真相時卻聽到了相同的回答。張亨民假裝要講出被他殺害的那32人的屍體所在地,把全隊長叫到了病房裡,他假借想要飄逝從寬並重新做人來要挾全隊長,這一招果然奏效,在全隊長的幫忙下,張亨民裝成一具屍體從醫院裡逃了出來殺死了開運屍車的司機後又流竄到了社會上,但是他驕傲的個性還是注定了他注定失敗的結局,他給泰錫打電話報告自己所謂出院的好訊息,然而他並不知道一向是嫉惡如仇的泰錫怎會任由他去完成他所謂的沒有完成的事情。

感覺到事情不妙的海準也隱隱察覺到了自己所面臨的危險,他剛要給泰錫發信息讓他快點回來時,聽到了門鈴聲,以為是泰錫的她沒有多想直接打開了門,卻看到了面露殺機的張亨民手執著一把尖刀沖了進來,來不及逃跑,海準被刺多刀跌倒在地,而一旁的張亨民饒有興趣地尋找起海準的身份證來,靠著最後的力氣,海準撥通了泰錫的電話訴說著自己對泰錫的愛慕與思念。

下一集(第 9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