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8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8集

為錢財春萬暗助享民 查細節泰錫找出線索

此時的春萬正和享民在一間屋子裡秘談著,春萬對於享民現在所犯下的罪行非常地氣憤,他後悔自己當初就不應該攪入享了這灘混水中遄,而現在他想要抽身卻進退兩難。享民顯然也看出來春萬的猶豫,他把當年春萬為了收下了自己父親的錢而栽贓萬洙的事情,這話激得春萬拔出了手槍想要結果享民的性命,但是深知春萬天性的享民也並沒有害怕,他拿出一把自稱是金庫的鑰匙,並誘惑春萬隻要幫忙就會把後面的鑰匙接連不斷地提供給他,對於這筆價值不菲的錢財春萬果然動了心,他接受了享民的條件。

也許是上蒼的眷顧,一直沒有頭緒的泰錫通過窗戶陽台上的一組編碼查到了照片上的小區,在逐戶調進都沒有結果的時候,眼看照片上的殺人時間就要到了,泰錫利用屋頂上正在施工的工人的滑行索道進入到了那個和照片中相符的房間裡,但是他卻又晚了一步,等他進屋時,那女主人已經被害了,看到那女人手中的照片後,泰錫陷入了深思,直到看到匆匆趕來的癢材,泰錫終於想起來那是漣漪當年和媽媽在一起拍合影的地方,而這么做的目的悠然是要喚起善材的記憶,這時,泰錫的電話響了,依舊是享民那挑釁性的話語,意思無非同之前一樣的,希望喚起善材的記憶,這次,似乎有了一些效果,善材看到了現場的照片後果然回憶起一個渾身是血的女人在拚命地抱著一個男人的大腿,而這種感覺讓她覺得非常地壓抑。

考慮到享民的狠毒,泰錫把手下都叫到了一起,他不想讓手下因為自己的固執而受傷,他希望他們能退出目前享民案件的調查之中,而他手下那種義無反顧的態度也讓他非常地欣慰。

泰錫專門當著春萬的面造了很大的勢說要抓捕享民,但是春萬得意忘形之後說出的一句你們是抓不到他的話被藏在門後的泰錫的手下一清二楚,泰錫也果然地改變了原來的目的地,去到了春萬和享民手機里聯繫的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那個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之前曾經抓住過享民的他們家的一艘遊艇上。

當泰錫帶著大批的警力趕到目的地的時候,享民已經離開了,但是從房間裡殘留的帶血的敷料上可以看出這裡的確是享民呆過的地方。當泰錫打開曾經害過許多人的冰櫃時,卻赫然發現裡面竟然全是妹妹泰熙的不同角度的照片。

下一集(第 19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