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7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7集

善材巧妙配合暗助泰錫 正秀因愛不成反生殺心

成學臨走時一再感謝泰錫他們陪自己度過了無聊的一天,作為回報,他只是簡單地說出了二十年前破壞他殺害芝椒的是一個女人,而那個女人是他想要殺掉的。聽到這個訊息的泰錫立即意識到了事情的嚴峻性,兇手幫助成學完成了殺害芝椒的願望,那成學想要殺害那晚在場的另外一個女人的想法那個兇手也會幫忙完成的。

聽到這個訊息的眾人想要從芝椒身邊的同學同事著手調查,但是被泰錫拒絕了,時間已經明顯地不夠他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了,無奈之下,泰錫藉助警方警情通報的渠道把這個訊息傳給了媒體。

在和成學的談話中,泰錫已經切好了對方的軟肋,想好對策之後,他再一次來到了成學那簡陋的家裡,但是在房間裡,泰錫卻意外地發現了敢也在場的善材,之前善材進屋時,成學正在看報紙上善材的文章,而明知自己是兇手還敢一個人上門的勇氣也讓成學十分佩服。泰錫以調查案件為由拒絕善材在場旁聽他對成學的詢問,但是讓泰錫沒有想到的是,成學居然以善材在場為條件來要挾泰錫。雖然一再地提出條件,但是心理扭曲的成學還是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的作品被別人怎樣地篡改、顛覆。他的眼神始終沒有離開泰錫帶來的資料夾。

一旁的善材看似在和成學對話,實際上她所講的內容都是在幫著一旁的泰錫。為了和成學拉近距離,善材故意說出了自己是泰錫懷疑的殺害父母的兇手,看到照片的善材故意和泰錫故弄玄虛地討論著裡面的細節,一旁的成學被兩個人的一唱一和逗得心急如焚。看到照片的成學對於這個個偽造者的手法並不滿意,他隨口說了一句不是偽造,簡直就是一模一樣。聽到這樣的回答,泰錫依舊不明白其中的含義,他不停地撓著頭,一旁的善材看到他的表情替他解開了迷團。

能看到之前照片中的細節並模仿做案的一定是看到了之前的兇案現場照片,泰錫拿著照片找春萬詢問,眾多線索匯集在一起後,泰錫把目標放到了正秀身上。而此時的佳英也從芝椒的一個要好的朋友口中得知了一個叫貝英美的女人的名字。泰錫他們迅速趕往英美工作的療養院,此時的正秀也正好在療養院裡做義工,在正秀舉起手中的兒子準備砸向英美的頭部。沒有費太大的力氣,泰錫就制服了這個眼前這個變態的模仿者。正秀之所以這么做,是因為二十年前,他就瘋狂地追求著芝椒,但是一直都被拒絕,出於他狹隘的內心,他選擇殺害了芝椒,現在他又把報復的目標轉到了芝椒的好朋友英美的身上。

下一集(第 28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