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3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3集

禹泰錫反被辭呈未獲批 殷善財父母被害報警

負責現場勘查的警察十分奇怪,現場不僅沒有留下任何的毛髮,就是連最容易的指紋也一枚都採集不到,禹泰錫拿出了他白拍攝的錄像後,大家認為有了這個證據是可以起訴張亨民的。正當大家在現場忙碌的時候,得知訊息的金系長沖了進來,禹泰錫想要攔住他,卻為時已晚,看到冰櫃裡妻子已經凍成了一個冰人,金系長痛苦地癱軟在地。看到這景象的禹泰錫也非常難受,他面無表情地一個人呆呆地站在那裡,直到同事護送金系長安全離開後才放下心來。

禹泰錫叮囑下屬有人詢問他們事情的經過時就回答什麼也不清楚,他把全部責任都攬到了自己的身上,因為他明白檢方是不會起訴自己的檢察官的,事實果然如他所料,全隊長正和兩名檢察官在酒桌上商量著如何栽贓陷害禹泰錫。但這對於禹泰錫卻並不是什麼天大的事情,因為他已經做好的辭職的準備。

公車上,禹泰錫的思緒又回到了十三年前,當他詢問當時名為善鎬的張亨民時,卻被全隊長拉到了一邊後說出了善鎬的父親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人物,是他們根本惹不起的,另外還一再強調善鎬目前正在就讀法律專業。全隊長向禹泰錫打聽到漣漪的名字後走開了,但是讓禹泰錫想不到的是,當他在為漣漪錄筆錄的時候,全隊長帶著善鎬走了進來,明明說好要保護證人,但是全隊長並沒有遵守他的承諾,看到全隊長詢問漣漪善鎬是不是殺人兇手時善鎬對漣漪的步步緊逼和漣漪快要崩潰的緊張表情,禹泰錫意識到自己可能犯下一個天大的錯誤,直到漣漪質問禹泰錫為什麼要說自己是證人時,禹泰錫內心徹底涼了。

想起海準說過的只要他不再當警察了,就會回到他身邊,禹泰錫把他放任張亨民墜落而沒有救助可能會面對牢獄之災時,海準調侃說他都要坐牢了,還有什麼資本來挽留自己,聞聽此言的禹泰錫,看著妻子鎮重其是地說出了他這些年來之所以想當警察就要想要親手抓住善鎬,現在他的使命完成了,而在他堅持的這些年裡,他除了妻子已經一無所有了。看著禹泰錫誠懇的眼神,依舊深愛著丈夫的海準只是輕聲地嘆了一口氣。但是深知丈夫性格的海準也不知道他這樣的決定會給他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然而,事情的發展總是超出人們的想像,正當警察局內部在商談如何處置禹泰錫的時候,總檢察長的到來把他們之前的所有假設全部推翻了,檢方想要在公眾面前樹立公正、廉潔的形象,張亨民確實也有殺人的行為,這樣一來,禹泰錫不但沒罪反而成為了警察局內部的英雄,聽到這一訊息的全隊長心裡暗暗地發著狠,卻又無能為力。

當上級把這個訊息告訴禹泰錫的時候,他強烈地表示反對,說自己就是一個惡棍,不配再穿上警服時,上級把兩份他手下的人親筆供訴遞給了他後還拿這兩個年輕人的前途來要挾禹泰錫,沒有辦法,為了跟自己辛苦打拚的手下,禹泰錫最後選擇了妥協。

回到辦公室準備收拾物品離開的禹泰錫接到了報警中心發來的殺人案情,而同事們都出去處理另外一起案件了,沒有辦法,禹泰錫只能再次回到他警察的崗位了。而這次報案的竟然就是之前和禹泰錫有過一面之緣的那個叫殷殷善財的女記者,在監控室里,禹泰錫觀察著手下人對殷善財的詢問,但是他似乎察覺到了一絲的異樣。

下一集(第 4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