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9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9集

泰錫故意幫春萬脫罪 泰錫對妹妹大發雷霆

考慮到禹泰錫的安危,禹泰錫不顧一切的來到了妹妹的蛋糕店,還好在亡命流竄的張亨民趕到之前見到了妹妹,沒有多說,泰錫直接把她帶到了自己的家裡,泰熙把自己的一切都放到蛋糕店裡,她想打電話安頓一下店裡的事情卻被哥哥奪走了手機,當聽到泰錫說出張亨民下一步的目標竟然就是自己後,再看看泰錫那幅緊張的神情後,泰熙真切地感受到哥哥對自己的關心了。

在逮捕有真的案件中,全春萬違規向手無寸鐵的萬洙開槍並當著其兒子的面把他打死的事情讓春萬一直在接受著上級監督調查,可是當全春萬為自己的行為而狡辯的時候,泰錫竟然沒有向以往一樣的伸張正義,反而幫著他說了謊,有了泰錫有利的證詞,春萬僅受到了停職一個月的輕微處罰,深知泰錫性格的全春萬的心裡雖然有些意外,但他也明白這不過的泰錫計謀的其中一步罷了。

春萬專程等著泰錫詢問他幫助自己的理由時,也聽到了泰錫的肺腑之言,光是憑藉眼前的誤殺萬洙的事情根本不足以把全春萬送進監獄的,而且泰錫也知道春警察期間撈了不少的油水,如果開除他,他會用這些錢躲到海外去過心安理得的日子,這樣的結局是泰錫不願意看到的,他要把全春萬留在警察局內部,留在自己身邊,讓自己時刻牢記有這樣一個敗類需要自己來處置。

泰錫把手下的人都安排到了妹妹的蛋糕店附近,而他自己則在周圍一直轉來轉去,他在想著現在已經逃出了警方的張亨民又會是怎么一種變態的心理呢?想到[這裡,他還是不放心,打電話向詢問殷善材的情況,當得知此時的殷善材在自己的養父母家尋找關於自己身世的資料後,泰錫稍稍放下心來,但是他依舊不停地叮囑殷善材一定要小心。

就在善材坐在沙發在翻看著關於她兒時的一些資料的時候,她被張亨民從後面捂住了嘴巴,但是張亨民卻是低估了眼前這個女人的水平,殷善材早就發現了躲在暗處的享民,他還沒有來得及控制殷善材,已經被早有防備的善材用迷藥迷暈了過去,當享民醒來時,發現自己早已被善材五花大綁地控制住了。

心狠手辣的善材想要從享民口中知道當年自己的身世,她並沒有手軟,直接用自己的髮簪狠狠地刺向了享民的大腿,平日裡再狠毒的享民此時也只能是虎落平原任由善材的擺布了。雖然享民並不情願,但是他還是把當年漣漪媽媽為了拖住他救下女兒而被他殘忍殺害的事情講了出來,目的就是要刺激善材,這一招果然奏效,此時的善材好像也回憶起來媽媽倒在血泊中依然拚命抱著享民的腿目的就是為自己爭取更多的逃跑時間。善材一時的走神,被享民抓住了空子,他用力扯下制約自己的鐵藝用力地把善材砸暈後想要殺死她,但是這時接到善材通知的泰錫及時地趕到了,他救下了被享民打傷的善材,但沒有抓住落荒而逃的享民。

泰熙一個人呆著無聊地不停的調換著電視節目,但是沒有一個頻道能讓她靜下心來,當她接到店員打來的電話後,更是坐臥不安了,他忘記了哥哥的叮囑,執意回到了店裡,本來就為善材受傷而難過不已的泰錫接到了保護泰熙的警察打來的電話後,生氣地來到了妹妹的店裡,看到泰熙正好端著一盤剛做好的蛋糕走出來,他氣憤地把櫃檯里的所有東西都扔到了地上,他的這一舉動讓泰熙感覺非常地委屈,她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而此時的泰錫心裡更加的難受,十三年來,他一直在為自己當初的錯誤決定而後悔不已,前不久,他才失去了和自己心心相印的妻子海準,這次他是下定了決心的,他不想失去漣漪和泰熙中的任何一個人,正所謂擔心則亂,泰錫也正是因為太在乎漣漪、泰熙這兩個妹妹了才會如此地不冷靜的。

下一集(第 20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