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32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32集

善材跳江至死不渝跟隨泰錫 感受善材存在泰錫選擇沉默

處理完邱英兒子志浩的事情後,泰錫馬不停蹄地衝過了警察局裡把春萬揪了出來,起初春萬還在拚命地反抗著,可是當他聽到泰錫放出來自己和享民之間的通話錄音後立即無言以對了。如果春萬沒有協助享民逃脫,那么自己的妻子海準就不會被害,想到此處,泰錫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他把春萬打倒在地,在和泰錫鐵打鬥中,春萬依舊千方百計地從泰錫口袋裡搶到了錄音器,但是當現場所有人都用鄙視的目光看著春萬的時候,突然出現的監察把春萬帶走了,雖然一再咆哮著,但是這一次將是他的最後一次發威了。

走進善材家的泰錫發現屋子裡已經是空空如也了,但是在醒目的位置上,他發現了一枚獎牌,那是他第一次到善材家時隨手拿起來的,沒有想到,善材還一直保留著。沉思中的泰錫接到了善材打來的電話,泰錫想要約她見面,但是善材不確定泰錫會抓自己還是會放了自己,她拒絕了泰錫的見面。再次來到善材養父母的家中,泰錫仿佛親眼目睹了善材揮舞鐵錘的畫面。那血淋淋的場面再一次地觸動了他作為警察的正義的神經。

當接到已經掌握了善材具體位置的報告後,泰錫猶豫了,他想起來善材和在根見面時情形和在根跟他所講的,只要讓在根代替善材承擔罪名才是他們所能做的對善材最好的贖罪。雖然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對不起漣漪,但是泰錫還是義無反顧地驅車找到了善材所在的大橋上。

即使善材說出了只要泰錫放過自己,她就會原諒泰錫的話後,泰錫依舊沒有動搖他的決心。起初泰錫也想過把善材的案件交給別人來處理,但是當他想到那樣就會有沒有到案的嫌疑犯,這是違背他作為刑警的初衷的,即便善材不原諒自己,哪怕自己的餘生依舊要帶著悔恨自責度過,他也要踐實自己作為刑警的本分。

善材一直在給泰錫創造機會,希望自己能夠原諒他,同時也希望泰錫可以慢慢地開始喜歡自己,但是最後的結局卻讓她非常地失望。情到傷心處,善材一個背跨把泰錫甩了下去,還好泰錫用手死死的攀住了橋邊的石頭沒有掉下去,但是泰錫明白即便自己再做任何的事情對於善材來說都是徒勞的,善材是無法忘卻過去原諒自己的,想到此處,泰錫鬆開了手掉了下來,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善材悲傷地說出了那句現在只剩下她的話跟著泰錫跳了下去。

文啟作為代理組長的時間已經有一年了,他十分盼望著新組長早日上任。潘偵探已經不再是之前那個拿著臨時工工資的編外人員了,雖然薪水比之前少了,但是看看自己身上的那身警服和潘刑警的稱呼已經讓他十分地滿足了。佳英主動向東允表白了想要交往的想法,這忽如其來的幸福讓東允一時沒有了反應,而一旁的潘偵探卻開心地前仰後合。泰錫的歸隊讓原來死氣沉沉的小組立即活躍了起來,泰錫那是壞人就必須抓住的理念讓大家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間。

在帶領手下成功地抓獲犯罪準備收隊的時候,泰錫隱隱感覺到自己身旁黑色轎車裡那熾烈的目光,思索片刻後,泰錫還是選擇了離開。

下一集(第 32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