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7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7集

殷善材死張亨民被虞太錫制止 泰錫促成萬洙父子相見

張亨民的忽然甦醒讓虞太錫有些措手不及,他用手揉搓著頭部卻依舊是焦頭爛額。醒來後的張亨民絲毫大病初癒後的虛弱,反而是復仇的願望支撐著他說出了不僅想要報復泰錫的那個姓蔡的刑警,更要把泰錫送進監獄裡。回想起過往的事情,張亨民有些不解,他不明白這什麼泰錫僅僅因為自己十三年前殺死一個女孩兒就對自己窮追不捨,甚至於搭上了自己的前途也在所不惜。

讓在場的兩個人都沒有想到的是,張亨民的話音未落,殷善材從窗簾後面走了出來,了解她性格的泰錫只是愣了一下後立即恢復了平靜,但是與善材素未謀面的張亨民對於善材會出現在自己病房裡卻非常地震驚,他向泰錫投向了詢問的,但是卻聽到了殷善材居然不知道自己殺害的人的嘲諷。殷善材把手中的注射器抵在了張亨民的脖子上,質問他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母親,正當現場陷入僵局的時候,掛在那裡的輸液瓶掉了下來,眼前這一幕讓泰錫回想起來那時的漣漪看到走進來的善鎬時嚇得碰翻的水杯和噴濺到漣漪母女二人合影上的鮮血,這個巧合似乎是在提醒著他,也像是在警告著他。泰錫本能地身子向後一縮。

虞太錫想要把殷善材拉走,但卻遭到了對方的拒絕,張亨民再次問起她是誰時,殷善材靠近了他的耳朵想要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發現自己已經來不及禁止她了,情急之下,泰錫按響了床頭的呼叫器,聞訊趕來的護士讓殷善材沒有機會繼續講下去。

虞太錫向同事講出來有真的真實身份,現在十三年前的當事人及與他們有關聯的人全面匯集到了一起,看來偶然實則是必然的結果,但是泰錫一直也想查清楚當年的實情,接受起來也比較坦然。

虞太錫把殷善材約了出來,告誡她張亨民是個魔鬼,讓她離對方遠點,但是恃才自傲的殷善材卻根本沒有把張亨民放在眼裡,她從二人的對話中得知了泰錫是因為自己的死想要殺死張亨民來為自己報仇的時,她非常地感動,對泰錫說出了為了他,她可以殺光這裡所有的人,看著殷善材美麗外表下居然藏著一顆如蛇蠍般的心靈,泰錫的內心更加地愧疚了。

虞太錫不想看著殷善材坐牢,他警告她不要殺人,否則自己一定會出面制止的。誰知他的話卻被殷善材誤解成了,如果每次她想見泰錫時就要殺人了,對於殷善材這樣的謬論,泰錫也非常地無語。但是殷善材並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直接轉身離開了。

深夜裡,回家的有真被正在巡察的警察發現後索性殺死了對方,看著街頭隨處可見都是自己的通輯令,他謀劃著名一個更大的陰謀,邊想著,他打開了自己了手機。一直處於被監視狀況的手機信號立即被警方發現了,為了能夠斬草除根,全隊長親自帶著自己的手下在全副武裝的特警的配合下趕到了發現手機信號的地方。

然而在那間房間裡並沒有發現有真的影子,當名警察發現一個滿是鮮血的冰櫃準備打開的一剎那間,劇烈的爆炸聲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現場一片混亂,這時躲在角落的有真卻活捉了一名警察當成了自己的人質。讓所有人不解的是,有真直播著自己綁架警察的視頻,這無疑是對警察最大的挑戰。警察內部對於目前狀況的解決方案各執一詞,泰錫主張讓萬洙出面勸說兒子自首,但其他人卻不同意,讓泰錫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一向與自己為敵的全隊長這次居然站在自己這邊,也主張先釋放出萬洙,他不解地看向了全隊長。

但是十三年,被刑訊逼供的萬洙心裡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又怎么會同意來幫助警方呢,萬般無柰之下,泰錫找到海淮幫助,雖然有海準在場,但是泰錫還是靠他的真誠打動了萬洙。而他那句爭取以後有機會來好好地補償對方,即像是說給萬洙說的,也像是自己對海淮說的。海淮聽出了泰錫的話外之音,她深情地望著泰錫離去的身影。

來到現場的萬洙看到了全隊長後原本平靜的心立即又泛起波瀾,當年就是這個人對自己刑訊逼供,讓自己與年幼的兒子骨肉分離,萬洙想要衝上前卻被制止住了。

拿起擴音器的萬洙剛開口喊出兒子的名字時,已經泣不成聲了,陪在一旁的泰錫想起來十三年前那個哭喊著爸爸的孩子來。而現如今因為警方的瀆職,讓一個清白的人白白地住了十三年的牢房,而讓一個可憐的已經失去父愛的孩子成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而所有的一切,泰錫都是見證者和親歷者。

雖然殺人時是惡魔附了身,但是當父親的手摸向自己的臉並把自己攬入懷是的時候,冷血的有真也流下了眼淚。萬洙聽從的泰錫的建議已經開始勸說兒子跟自己回去自首了,但是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有真事先安放好的催淚瓦斯開始釋放出了煙霧,有真想要趁亂帶父親逃跑卻被泰錫制止住了,他覺得如果現在逃跑將會讓萬洙一輩子背負罪名,就在有真有父親和逃跑之間難以選擇的時候,一顆子彈打在了萬洙的後背,發現在背後打黑槍的人居然是全隊長時,泰錫氣憤地衝上前去,搶奪起他手中的手槍,全隊長想要衝有真開的第二槍在泰錫的干擾下朝著天空發射了。一輛火車阻止了泰錫追趕有真的腳步。看到緊跟在身後的全隊長時,泰錫終於明白了他支持自己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有這個合法的藉口來殺人滅口。

下一集(第 8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