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0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0集

享民安排奇怪見面 泰錫欲換兩人被拒

倔強的禹泰錫根本聽不進去泰錫話,她執意要去店裡工作,沒有辦法,禹泰錫只能任由著她了,但是禹泰錫最後還是派了自己手下長發的李刑警暗中保護泰熙。但是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全春萬被享民一再地被享民許以重金來利用幫助自己。雖然不恥自己堂堂一個警察局的隊長會被這樣一個連環殺人犯利用,但是想起來張亨民許給自己巨大誘惑之後,全春萬也只能在車裡而大喊幾聲來發泄了。

全春萬把李刑警引到了屋外後被張亨民從背後偷襲得手後,手槍也被張亨民搶走了。沒有了警察的保護,泰熙最後還是被張亨民抓去了。

利用殷善材一直都想要知道自己身世的心理,張亨民給她發了地址,恃才自傲的殷善材根本沒有把張亨民放到眼裡,她也沒有意識到自己這一去可以面臨的就是生與死的選擇。

而這一次,張亨民是打算要和泰錫決一死戰了,他不僅控制了泰熙,而且還把殷善材也抓了起來,這次要當著泰錫的面殺死他一直想要保護的兩個女人,從精神上摧毀泰錫的鬥志,達到自己最終目的就是讓泰錫痛不欲生地生活在自己的地獄中。

雖然善材暢快做了準備,但是在她救下泰熙準備離開後,還是被享民抓了回去。膽小的泰熙嚇得站都站不穩,還好一旁有善材陪著,善材一路扶著她一道向前走著。

按照享民提供的地址,泰錫找到了他們三個人,當看到享民丟掉了手槍里多餘的子彈只留下一發後,泰錫心才放下一些,但是緊接著享民的要求竟然是要泰錫在泰熙和善材之間做出選擇,一個是自己愧疚了十三年的故人,一個是自己唯一的血緣親人,這對於泰錫來講是一道沒有答案的選擇題,但是,身為刑警的他最終還是有了自己的答案,他提出享民最終的目標就是自己,他提出用自己的性命來換這兩個女孩兒的路,但是享民去拒絕了他的要求。

得知了善材身世的泰熙感覺自己已經在十三年前出賣漣漪那一刻就已經死了,而此時,她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漣漪的生還。沒有想到享民已經將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泰錫非常地震驚,但是眼前這個局面泰錫依舊感覺到了為難。

下一集(第 21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