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6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6集

為救善材泰錫警局監守自盜 善材為報恩情相幫搶回鑽石

明白了目標的泰錫開始著手實施的計畫了,泰錫的打算遭到了得知實情的斗鎮的反對,但是他也知道自己是說服不了泰錫的,他也能任由泰錫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了。

接東允出院的佳英聽到東允說起來的,因為對泰錫的堅信,他才有毅力堅持活了下來,這些事情是佳英無法想像的,對一個人的敬佩居然會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她對於自己之前對泰錫的懷疑感到了一絲的內疚。

泰錫和大家一起為東允的重新回到大家身邊聚在一起慶祝著,席間,泰錫聽到手下談起現在不僅記者們在追問享,民是否並沒有死的事實,而警察局為了平息不好的社會影響,也正在著手簽發對善材的逮捕令,這些訊息讓泰錫再也坐來不住了,他沒有顧及大家的感受,一個人徑直離開了飯局返回了警察局。當他看到一個人蜷縮在牆邊的善材心裡十分內疚也堅定了他要立即行動的決心。泰錫潛入警察局的金庫偷走了存放在那裡的鑽石。

為了能救出朱燕,泰錫選擇了和春萬合作約秉國帶著朱燕出來交換,狡猾的秉國竟然把春萬約到了天橋上面,而他自己則帶著朱燕在橋下面要春萬把鑽石扔下來。泰錫冒著巨大的風險衝下天橋救下了朱燕,以為大功告成的春萬手裡拎著鑽石卻被秉國的另外一個手下搶走了,等到泰錫和春萬追上去時,已經不見了那個人的蹤影。

朱燕的平安歸來自然可以證明善材的清白,但是當聽到兇手果然是享民時,春萬的內心也非常的糾結,本以為隨著享民的死去,他過去所做的事情再也不會有人知道,誰知這個享民竟然又起死回生了,這讓他一顆剛剛落地的心又懸了起來。

從警察局出來的朱燕再次見到善材十分高興,她把真正救下自己的人是泰錫而不是春萬和警方拿著巨額的鑽石和秉國交換自己的實情說了出來,本以為自己為善材提供了獨家的猛料會看到善材感恩戴德的表情,卻不料,善材竟然對她這種為了圖自己的快樂而不去顧及別人感受的行為非常地不滿,正如八年前,柱成被女孩兒們毆打的視頻,如果不是她上傳到網路上,又怎么會引起現在的連環殺人事件的發生,為了真正地打消朱燕這個想法,善材用手指劃向了朱燕那曾經被柱成刺傷的脖子並警告她如果對泰錫做出不利的事情她會找上朱燕的門報復她的話,善材的警告也讓朱燕吃驚不小,她連忙答應著轉身離開了。

請廳長吃飯的崔科長專程把春萬也叫到了飯桌上,就是為了他能有機會和廳長好好談談,對於春萬請求他開槍射殺萬洙的事情不要再追究,但是廳長非常喜歡泰錫的破案效率,而萬洙被殺這件事情也是泰錫一直在督促著春萬是否受到了警察局內部的監察處分。聽到這裡的春萬也是非常地惱火,他也顧不上之前和泰錫約好的事情了,直接把泰錫潛入警察局金庫偷鑽石的事情旁敲側擊地提了出來。

善材雖然是嘴上說著不欠別人的人情,但實際上她是感動泰錫為了救自己所冒的巨大的風險,剛從警察局出來的善材拒絕了泰錫要她回家好好休息的建議,一路跟隨著泰錫把秉國一行人堵在了半路上,早有準備的泰錫和善材從汽車後備箱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工具先把秉國的手下打倒在地後上演了一場瓮中捉鱉的好戲,把鑽石搶了回來。

泰錫回到警察局時,正巧碰到陪同廳長前來求證的春萬,此時的善材用打火機觸發了煙感報警器,一時間各個噴頭都噴出水來,沒有防備的眾人都被淋成了落湯雞,此時只有善材打著雨傘在水中瀟灑地走著,沒有多久泰錫就收到了鑽石安全入庫的簡訊,春萬這過河拆橋的算盤又落空了。

為了慶祝勝利,泰錫和善材一起喝酒慶祝,正當兩個人聊天兒正起勁的時候,泰錫接到了享民打來的電話,在對面樓上的享民可以清楚地看到坐在窗邊的兩個人,當善材注意到泰錫有些不對的表情時她準備走上前去問了究竟,無意中,善材打碎了桌子上的酒杯,裡面紅色的液體灑了一地,而這個場面又讓善材回憶起她用刀子劃破那女孩兒的血管,血液噴濺到自己臉上時那血腥的感覺。當聽到享民說出當年的漣漪是自己殺人的共犯後,泰錫跑出了酒店,在馬路上他清楚地看到對面樓上一個曾經無比熟悉地身影正冷冷地注視著自己。

下一集(第 17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