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31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31集

手下配合泰錫成功獲取重要證據 為報血仇可憐母親搭上自己自由

在根重複著他一開始時的觀點,如果說出實情,泰錫將會痛苦萬分,他再次詢問泰錫是否依舊想要知道實情。同樣的內容,善材也對自己說過,這讓泰錫堅定了自己想要了解真相的信心。在根講出了他只對泰錫一個人說的請求後,泰錫果然關閉了所有的錄音、錄像設備,這個真相,將會只有泰錫一個人知曉。

十三年前,從家中逃出來的漣漪不小心跌倒在馬路上,被駕車經過的他的養父母撞倒,為了掩蓋他們罪行,他們找到當時的員工在根來處理善後,本意他們是讓根連同發生事故的車輛帶已經昏迷的漣漪一起燒掉的,但是在即將動手的那一刻,在根發現當時的漣漪依舊活著,動了側隱之心的在根把漣漪放到了醫院門口,直到看到她被抬進去後才放心地離開。事情並未結束,警方依據車輛信息找到了善材的養父向他了解情況,害怕自己殺人的事情敗露,他再一次找到在根商量,當聽到在根說出實情後才放下心來。但是這對狠心的夫妻並不打算放過漣漪,他們找遍了附近的孤兒院,終於找到了漣漪。為了掩蓋他們的罪行,他們收養了他們想要殺掉的孩子。在成功地收養漣漪後,他們百般責折磨這個孩子。當時已經失去記憶的年幼的漣漪儘量讓自己努力變好想要討父母的歡心,但是每一次她換來的卻是變本加厲的折磨與毆打,害怕漣漪恢復記憶後揭發他們的罪行,他們甚至把漣漪整日關在屋子裡不允許出去。直到最後漣漪被他們送出國後,才漸漸擺脫了這樣的悲慘命運。

在根在得知自己時日不多時,離開了善材父母的工廠,為了給自己贖罪,他把真相如實地告訴了善材,但是令他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第二天,就傳出來善材父母被殺害的訊息,在要不願意相信這一切是善材所為,但是種種證據卻都指向了善材。雖然不願意相信,但是事情真得如他所預料的那樣,自己對漣漪所做的事情居然改變了這個孩子一生的生活軌跡,甚至扛把她由受害者變成了行兇者。

東允被監察部人員安排監督泰錫的舉動,雖然極不情願,但是對於上峰的安排,出於對泰錫的尊重,東允拒絕了對方的要求,但是在一起外出執行任務時,雖然佳英十分小心,但是東允發現她衣服里藏著麥克風。泰錫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被總部的監察室原原本本地錄了下來。利用邱英給自己的志浩的手機錄音,泰錫成功地離間了三個家長的聯盟,為了幫助自己孩子減輕減輕罪行,他們都把對方私下裡所做的事情講了出來,這一切讓春萬也中啞口無言。三個孩子回來說泰錫所放的錄音並不是出事那天的,他們打志浩那天根本沒有上課。這個意外的收穫才是泰錫最想要的證據。泰錫帶著錄音滿意地離開了,留下了身後後悔莫及的三個家長。

由於事關國會議員,監察室也無權處置,但是他們怎么會放棄這個出人頭地的絕佳機會,他們要把這個證據上交警察廳做最終的裁決。看著自己精心設計的局居然成就了泰錫,春萬無助地揉搓著自己的下巴。

看著警察廳長被帶走接受調查後,所有的人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原來,佳英早就把監察讓她們監視泰錫的事情如實告訴了泰錫,這才有了泰錫後來的將計就計,當明白真相的東允向佳英道歉時,佳英卻提出來讓他請自己吃飯作為補償的請求。

秀漢出事的那天,受子心切的二位家長在院長辦公室里發生了激烈的爭吵,當聽到對方說自己的兒子天生就是一個討飯的樣子時,邱英原本已經快要崩潰的情緒終於爆發了,為了還兒子一個清白,她不惜以付出自己的自由為代價,這也是她能為兒子做的全部了。

看到已經沒有了之前滿面愁雲的邱英站在自己面前時,泰錫不無遺憾地說如果對方多給自己一些時間的話,事情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的局面。在臨上警車之前,邱英向泰錫深深的鞠了一躬地示謝意。

下一集(第 32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