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5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5集

重生享民繼續行兇殺人 案發現場善材被抓入獄

泰錫並不知道他離開現場出去尋找朱燕的時候,裡面正在發生著什麼樣的事情,緊隨泰錫其後善材驅車來到這裡,看著被泰錫制服在地的柱成,對於這個凶人的惡魔善材毫無憐憫之心,就在她專注地注視著地上的柱成時,一隻手拔下了她頭上的髮簪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死了地上的柱成,當看清行兇的人是享民時,善材也非常吃驚,但心裡素質極好的她依舊十分的淡定,正是她的這份從容澆滅了享民那享受人們懼怕自己而給自己帶來的快感,他把嘴巴貼近了善材的耳朵,說出了他希望善材能回憶起八年前她是漣漪時發生的事情,還約好到時候會再來找善材後悻悻地離開了。

善材看著地上渾身是血的柱成,善材腦海里出現了另一個也是渾身是血的身穿著校服的女孩,那女孩兒對她說救救她的話讓她深奧一怔,這種奇怪的感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了。

泰錫看著蹲在地上的善材,只聽了她的那句不是我乾的後就相信了她的話,但是帶著大批警察趕來的春萬並不這么認為,他以兇器上有善材的指紋為由逮捕了她,臨是警車前善材回頭望了站在原地的泰錫一眼後就頭也不回地鑽了進去。

審訊室里,春萬的審訊重點始終圍繞在善材的簪子上不肯鬆口,但是能言善辯的善材卻在質疑著警方對現場的查勘,在監控室外的崔科長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底不知道誰也是審訊者,泰錫早已領教過善材的能力一直默默地注視著裡面的一舉一動,可是當聽到善材說出殺人的真兇竟然是享民,而且朱燕目睹了這一切後,泰錫再也坐不住了,他飛奔了出去。

既然朱燕目睹了整個過程,那么只要找到朱燕這一切自然就會水落石出的,而泰錫的這個建議卻被春萬當眾說成了,泰錫和善材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才會這么盡心。雖然不恥於春萬這種小人的猜忌,但是泰錫還是堅持著自己的主張。為了壓抑媒體對於享民的,警方故意拋出了活體攜帶鑽石偷渡來轉移視線,但是在記者招待會的現場記者們依舊咬住享民的話題不放,這也讓擔任發言人的斗鎮十分為難,但是他還是硬著頭皮敷衍著記者們。

鑒於在抓捕柱成案件中的表現,還沒有恢復職務沒有多久的春萬就被廳長重新罷免了,對於自己遭到的這個不公正的待遇,春萬把仇恨記到了泰錫的頭上。不滿於廳長對自己的處分,春萬想到了前不久他在酒吧里遇到的之前被自己送對監獄剛出獄不久的河秉國,想到秉國給自己的名片上的公司名稱就是他在朱燕被解救的那間廢棄的廠房門外一樣的公司名稱時,打算著能靠他弄點錢花的春萬撥通秉國的電話。

一人被關在審訊室里的善材迷糊中總感覺到那個自己似曾相識的畫面,一個女孩兒用懇求的目光求自己救救她。這時給她送來咖啡的泰錫打斷了她的思緒,泰錫也十分納悶享民不殺死目擊者的奇怪行為,他想向善材求證,但是善材並沒有向他吐出實情。

泰錫帶著人在朱燕走失的荒山附近再次仔細查找線索,這一次他們發現了一些痕跡清晰的車輪印,在通過監控確認後,泰錫他們找到了附近的一座工廠里,在那裡面泰錫竟然發現了之前一直沒有偵破的走私鑽石案件中被害的諸多女子,在調查過程中,泰錫竟然指使他手下入侵對外事務管理局的系統,通過可靠信息,泰錫找到了那個幫助偷渡走私鑽石的中間人,從他的口中泰錫知道了那個人就是秉國,雖然達到了目的,但是那箇中介無意的一個又字引起了泰錫的警覺,在問清楚也曾經找他打聽秉國的人後,泰錫直接坐上了準備離開的春萬的汽車裡,對於他和秉國之間認識,春萬並不否認,他也承認了之所以秉國會主動聯繫他,是想讓他幫忙偷出來被警察局沒收的存放在金庫的那些價值不菲的鑽石,而秉國很可能就是綁架朱燕的人,想到這裡,一個大膽的計畫在泰錫腦海里漸漸清晰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