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集

幼童陰差陽錯目睹綁架過程 禹泰錫為抓嫌犯不惜巧妙設計

發現了張亨民有逃跑的跡象,禹泰錫一方面派人打探張亨民近幾年的動向,接著跟著他離去的方向追了下去,但是在半路上卻因為一個電話不小心把張亨民跟丟了,在問清楚張亨民家的具體地址後,禹泰錫找到了那裡,但卻沒有任何的發現。

回到警察局的禹泰錫匯總了手下調查的有關張亨民的資料後,分析出在過去的幾年裡,跟張亨民交往過的四人女人都被害了,而因為證據,張亨民也一直沒有被追究責任。而那四個人的拋屍地點都是在河邊。案件的線索指向了張亨民可能是在在利用名下的船隻殺人後拋屍的,當手下人想要通過海警調查張亨民擁有船隻的情況卻被禹泰錫制止了,他通過素材得知了對方之所以能掌握自己的信息是她找了一個民間的黑客各族入侵的警察局內部的電腦,禹泰錫也如法炮製了起來。在得到停放的具體位置後,禹泰錫他們來到了那艘船上。當打開冰櫃看到裡面已經被凍僵的受害人後禹泰錫氣憤用手砸向了冰櫃。

禹泰錫回想十三年前,自己跟著漣漪一起跳下小河最終把她救起的後,漣漪說起了她當時親眼目睹了整個的殺人過程,而且她也認為那個家境優越的男人。當禹泰錫想要抓捕張亨民的時候,對方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了。在之後的一次辦案中,禹泰錫憤怒地發現躺在血泊中的被害人就是當年害怕自己被張亨民報復的漣漪。

禹泰錫非常清楚張亨民的高明所在,這此年來,他多次都與殺人案有牽連,但是最後卻全部都是全身而退,由此可見張亨民具備相當高明的反偵查能力。對待這樣的對手單靠警方常規的手段是無法找到有利的證據的。禹泰錫和手下訂了一個巧妙地計策,故意只讓張亨民聽到禹泰錫要利用打傷張亨民時獲取的血液樣本進行栽贓。做賊心虛的張亨民備好全套的夜視設備來到他施暴的地方。在那裡,他果然發現了有細小的血液殘跡,正當張亨民用專用的藥水用力地擦拭的時候,身後舉著手機正在攝像的笑嘻嘻的禹泰錫走了出來,懂得法律常識的張亨民強調非常獲得的證據是沒有法律效力的,但是禹泰錫卻不這樣認為,他手下人根本沒有說出禹泰錫要去栽贓的地點而作為嫌疑人的張亨民卻自投羅網地主動找到了這裡,這真是不打自招啊。趁著禹泰錫不留神,張亨民奪路而逃,

在追趕過程中,本想著置禹泰錫於死地的張亨民因為用力過猛把自己盪出了高台的邊上,看著向自己搖尾乞憐的張亨民,禹泰錫想起了在他手上被害的那些女人,如果自己十三年前就像現在一樣地堅定的話,那些人是不會死的,想到此處,泰恩抬起肢放到了張亨民緊緊抓住邊緣的手上,隨著一聲巨大的聲響後,張亨民躺在了血泊中,禹泰錫冰冷地看向他那張已經扭曲變形的臉。

下一集(第 3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