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1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1集

泰熙參加嫂嫂葬禮 泰錫動搖懷疑善材

從惡夢中驚醒的泰錫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而陪在他身邊的竟然是善材,看到泰錫醒了,善材給他講述了一個為了一群人的生命媽媽不得已捨棄自己孩子的生命的故事,並通過故事告訴泰錫不要被享民的話所迷惑而最終失去了自己一直以來的目標。看著又陷入昏迷的泰錫,善材湊前輕輕地說出了如果泰錫死了,她會非常無聊的話來。

在泰錫同事斗鎮的陪同下,泰熙走進了靈堂,看到哥哥那明顯蒼老的面容,泰熙十分難過,可是讓她更受的是泰錫對她的冷淡,泰熙想要離開卻被斗鎮拉了回來。斗鎮明白兄妹二人之間的事情,他勸說著泰熙留下來跟泰錫一起生活被泰熙拒絕時,一旁的泰錫終於說出了一句留下來吃頓飯的話來。

泰錫的話剛出口,善材走了進來,泰錫連忙用自己的身體擋在了她和泰熙之間,敏感的善材追問善熙的身份時,泰錫搪塞了過去。送走泰熙的斗鎮追問起善材的事情,當聽說善材就是當年的漣漪時,他也十分地震驚。

泰錫把自己想要告訴善材所有真相的想法說出來後,遭到了斗鎮的反對,善材明明什麼都不記得了,如果部出實情來,那么所有的怨恨之心都會沖他而來。聽到這裡,泰錫講出來他和斗鎮兒時玩蹺蹺板的故事了,那時的泰錫為了自己能一直在上面把身上包括衣服、書包在內的所有東西都丟給了斗鎮,而現如今,他的坦白也不完全是為了善材,更多地為了他自己以後能毫無負擔地輕鬆地生活下去。

當泰錫聽說海準被害案又有了新的目擊證人後,他十分無奈,兇手就是享民無疑了,可是這個證人他又是不得不去見的,但是當發現這個所謂的目擊評價竟然就是善材時,泰錫更是驚訝不已,從監控室里聽到善材對於警察的詢問回答是目擊者三個字後,泰錫衝進了審計室,趕走了裡面正在審訊的刑警,用椅子反鎖了門,任憑外面的人如何呼喊都不予理睬,當聽到善材說起她為了證實享民對她是否撒謊時,她選擇了去向海準求證。對於泰錫始終相信享民就是殺害海準的兇手時,善材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兩個人談話到最後時,當聽到善材說出了泰錫要和妹妹一起生活後,泰錫非常地震驚,他詢問善材是不是已經回憶起當年發生的事情。看著泰錫緊張的表情,善材悠悠地說出了原來泰錫的肋骨並不是他的妻子海準而是他的妹妹泰熙。

下一集(第 12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