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6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6集

大批警察遭遇報復 殷善材著手調查自己死因

一名女警察在執行任務中被人開槍擊中,得知訊息後,大量的警力來到了案發現場,泰錫的他的手下也趕了過來,當聽到手下初步的檢查後得出的結論後,泰錫感到非常地驚訝,上次那兩名被殺的警察在燈光昏暗的晚上被兇手一槍致命,而現在大白天,而且是擦肩而過的怎么可能沒有擊中要害而只是受傷呢?泰錫隱隱感覺到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他還沒有想明白,一顆顆子彈帶著風聲朝他們射來,隨著大批警察聞訊趕來,子彈依舊從至高點的某個地方不斷地向下射來,好在泰錫的手下都穿著防彈衣並沒有大礙,但是其他的人就沒有那么幸運了,許多有倒在了血泊之中。

弄明白現場局勢的泰錫冒著危險來到兇手所在的樓下時,發現一個人正騎著機車從樓下瘋狂地往下沖,顧不上多想,泰錫騎上停在一邊的警用機車追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了,但是被忽然闖出來的汽車撞倒在地,迷糊中,泰錫記下了那輛車的車牌號碼。

泰錫之前相中的一個叫申佳英的巡警是塊天生的乾刑警的料,但是當泰錫向她發出邀請加入自己時,佳英卻因為害怕而拒絕了,但是當她親眼看到身邊的同事被裝上警車送走時,她的恐懼感莫名地消失了,她主動向泰錫提出來,想要加入泰錫他們連環殺人案偵破小組。

想起來逼停自己的是一輛駐韓美軍的軍車,泰錫又找到上次那個黑客,讓他調查那輛軍車所屬的部隊,可是當對方提出來想加入泰錫的小組時,泰錫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在查到了那輛軍車的所屬部隊後,在部隊門口,泰錫和他的手下上演了一場賊喊捉賊的好戲,在部隊的辦公室里,泰錫著他過人的膽量和口才,讓那個心虛的美軍把他的上級叫到了門外,趁著這個機會,泰錫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那個兇手的資料,當聽到那個叫宋有真的人在韓國的緊急聯繫人居然是自己的妻子海準時,泰錫非常納悶。結婚這些年來,他並不知道妻子有這樣一個親屬,在找海準核實時,海準只說出了有真是她一個委託人的孩子,其他的並不想多說,她心裡其實是在擔心泰錫的安全,不希望他捲入危險當中的,但是看到最後泰錫那股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後只好妥協說同這有真就是十三年前被屈打成招代替善鎬入獄的宋萬洙的兒子。這個孩子,當初泰錫是見過的,他想要制止全隊長對成栽贓陷害時眼睜睜地看著望著警車痛哭流涕的孩子,而現在這個已經長大的孩子要向當初冤枉自己父親的人展開報復了。

當泰錫找到全隊長並告訴他這一切時,對方不但沒有懺悔之意,竟然說出了他不僅要抓住有真,而且他還會讓泰錫脫下身上這身警服的。

殷善材利用她過人的智商不僅讓宋萬洙誤服了巨毒,而且還逼迫他說出了亨民是真兇的實情。泰錫接到善材從張亨民病房打來的電話,當聽說善材要親手懲罰張亨民時,好言相勸無果的泰錫一路飛馳電掣地來到了張亨民的病房時,看到了病床上的張亨民已經被撤掉了呼吸機,面如死灰地躺在病床上,泰錫湊上前去仔細地觀察,卻忽然看到張亨民猛地睜開了眼睛,而且還喊出了他的名字。

下一集(第 7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