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30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30集

出事孩子家世顯赫 志浩死因大白天下

泰錫他們想去見見志浩出事時在一起的其他孩子們,卻聽到了身後春萬看似好意的提醒,果然另外的那三個孩子的父母都是有權勢的人,其中一個就是死去的李秀漢的兒子李大雄。那幾位家長對於志浩的死只是歸結為志浩本身的健康問題,看到從家長們口中並得不到有用的證據,泰錫他們只能把希望寄於志浩的老師了,但是幾乎所有的老師似乎都事先商量好了,對泰錫的詢問都是閉口不提。而此時,春萬正和那三個孩子在一起吃著飯。在對一位醫務室的老師的詢問中,泰錫成功地運用了他聽到了心理戰術打動了那個老師,最後他聽到了志浩生前所遭到的可怕遭遇。

在調查了根浩後,泰錫以被人舉報收受回扣為由,泰錫對根浩進行了恐嚇,果然他聽到了志浩送來醫院時已經死亡,但是開始時還單純地為救活志浩,但是後來為了掩蓋身上被打的淤青,志漢不惜親自出馬為志浩做心肺復甦將近一個小時,由於用力過猛,志浩身上的肋骨也被弄斷。

事實再清楚不過了,志浩的死是那三個孩子直接導致的,當泰錫把事情的真相告訴邱英的時候,邱英把孩子生前穿過的帶血的衣服和帶有事先當時錄音的手機交到了泰錫的手上,當被問及這么做的原因時,邱英說出了如果她事先交出這些證據,泰錫他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認真的調查了。

證實了志浩衣服上的鮮血並非所謂的鼻血,而是被毆打所致,泰錫的眉頭一皺。尤其是聽完了志浩死前被打的錄音後,泰錫小組的每個人都氣憤不已,他們無法想像小小的志浩生前究竟經歷過什麼,更讓大家難過的是邱英肯定也聽到這個錄音,那她的心情肯定是更加悲痛的,由此,大家的理由相信,為了給自己的兒子報仇,邱英殺害漢秀是有充分的理由的。但是,因為錄音的時間並非是出事的當天,這個證據也不能作為志浩被害的直接證據,思來想去,泰錫還是決定從那三個男孩子身上入手,打破他們的心理防線獲取最有利的證據。

崔敏浩的爸爸崔議員是當地的名人,他曾經和春萬有過為數不少的金錢交易,所以春萬對於不管是他還是他兒子的事情都是非常上心的。在得到廳長的授意後,春萬悄悄地給警察局監察室打了電話,他猜到泰錫可能會以非法的手段接觸那三個未成年人,這次,他要讓泰錫栽到自己的手裡。

還在為眼前這兩起案子頭疼不已的泰錫剛剛目送走了一直對自己虎視眈眈的春萬後發現了善材正向著自己走來。當聽到善材提出想剛剛在根的要求後,泰錫直接拒絕離開了,可是當聽到身後傳來春萬和享民的通話錄音後,一直苦於找不到證據的泰錫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他同意了善材的要求。

在看守所里,善材並沒有有意地迴避泰錫,她和在根之間的對話一旁的泰錫聽得一清二楚。與其說是對話,倒更象是誘供,對於善材說出的懺悔、對不起、贖罪之類的話,在根都一一回應,最後甚至跪拜到了善材的面前。泰錫冷冷地看著她們之間的表演,最後他還是拿到了他想要的證據。

下一集(第 31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