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4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4集

泰錫成功抓獲宇俊 善材欲查殺親兇手

前段時間警方保護行兇者錫九而導致趙刑警死亡引起了社會公眾對警察的普遍不滿。可以理解的警察局內部對於泰錫再一次提出來的保護權秀哲的提議後也是全部投了反對票,即便如此,倔強的泰錫卻依舊堅持著他的判斷,停播了許久的宇俊的直播又開始了,他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和妻子的悲慘遭遇後再次在網路徵集網民的投票是否應該殺死秀哲。

春萬的處罰還沒有執行完畢,他就被告知停止執行對他的處罰,讓他立即歸隊,對於這她個在幕後幫助報導的人春萬非常地好奇,可是還沒過多久,那個他曾經見過的議員就交給他一從神秘的檔案,要他出馬幫助自己做事。

泰錫和東允兩個人喬裝打扮帶著秀哲走出了警察局,三個人都戴著足以遮住整張臉的大口罩,他們剛來到酒店,準備打開房門的時候,宇俊就從後面跟了上來,他用鐵棒砸向了身著便衣的男人卻沒有想到那個人是東允假扮的,一旁的泰錫跟著宇俊一路狂奔都沒有抓住他,但是讓泰錫沒有想到的是身穿著警服的秀哲最終還是被宇俊發現並帶到了天台上,看著在天台邊上即將被推下去的秀哲,泰錫耐心地勸說著情緒非常激動的宇俊卻沒有任何的效果,最後泰錫說出了已經死去八年的他的妻子宥靜希望能喚回他的良知。看到宇俊把秀哲拉了回來,泰錫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沒等秀哲走幾步後,宇俊就用手裡的鐵棒砸向了他的腦袋,那鮮紅的液體讓泰錫一時有些恍惚,他上前察看秀哲的傷勢時,卻從眼角的餘光看到了準備跳樓自殺的宇俊,來不急多想的泰錫一把上前把他拉了回來。

看著被帶走的宇俊和秀哲,泰錫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終於他又一次給了自己一個交待。他還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時,善材的電話響了。當聽到善材親口說出她原諒自己時,泰錫向善材投去了懷疑的目光。聽到善材打算提出條件後,泰錫立即來了精神,但是令泰錫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善材提出的條件竟然是幫她查同殺害她養父母的兇手,這個案子從一開始泰錫是懷疑善材的,但是當得知善材就是十三年前的漣漪時,不明白自己是出於什麼目的,泰錫停止了對這件案子的調查,後來警察局內部也就沒有人會再提起這個案件了。而善材竟然說出自己不是所謂的兇手的話後確實讓泰錫非常地奇怪。

下一集(第 25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