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6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6集

春錫會見當事人遭誤會 春萬與成學說法不一

被帶回警察局的成學對於自己二十年前殺害銀行女職員的案件並沒有否認,反而他還在泰錫面前表現出了殺人後的那種快感,這讓泰錫非常地惱火,但是在問起芝椒前天被殺的情況時,成學表現得非常吃驚,他不承認自己再次殺人,而成學現在居住的地方也屬於攝像頭沒有覆蓋的地區,無法證實成學前天是否出去過。結合成學現在的狀態,泰錫幾乎可以消除對成學的懷疑。

在對成學進一步審訊中,泰錫聽出來他是一個喜歡炫耀的人,而那些殺人後還不被警方破獲的案件自然就是他最為得意的作品了,當問起他是否向別人講述或者傳授時,成學明白了說出了對於自己在訴訟時效內的案件他是絕對不會外泄的,為了更好地保護自己防止自己灑後失言,他居然戒掉了酒癮,這話一出口讓泰錫也是大吃一驚。

雖然成學一再否認自己曾經向別人講述過殺人的細節,但是善於詢問的泰錫還是從他的話語中聽到了他引以為傲的所謂的工匠精神,看到泰錫抓住了自己的漏洞,成學的臉上略顯出一絲的緊張,但是很快地他就又恢復了平靜。

在印證當年另外一個嫌疑我劉正秀的證詞時,泰錫發現了他所說的和成學內容的矛盾之處。當再次對正秀的詢問中,他終於承認了之前他和芝椒是情侶關係,因為不想讓外界知道他們之間的這種關係,他選擇了撒謊。

回想起來成學說起的春萬那沒有原則的審訊後,泰錫找到春萬,要求他與成學對峙,但是對方心裡依舊想著韓潔醫院自己沒有了解的案子,作為交換條件,他提出來泰錫去見見在醫院門口示威的那個媽媽。

為了更好地破案,泰錫來到了醫院門口見到了那位正在承受著喪子之痛的母親黃邱英,泰錫直言不諱地說出她可以直接聯繫自己,大可不必通過春萬萬傳話,但是邱英卻誤以為泰錫也是和春萬他們是一夥兒的。

不方便說出真相的泰錫只是找了其他藉口打消了邱央的顧慮,但是看到眼前這位對人生沒有任何依戀的媽媽唯一的願望就是有揭露兒子的死因時,泰錫的心情也非常地沉重。得到泰錫一定會去找自己的承諾後,這位可憐地母親拿起抗議牌子後離開了。

看到達到目的的春萬也如約來見了成學,泰錫從監控里聽著兩個人的對話,但是他們對於當年殺害芝椒時現場還有一個人的事情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熟悉警方辦案辦案流程的成學不想和春萬多聊,他走進了監控室去和泰錫道別,在被泰錫追問在場的是否還另有他人時,對於那個人學成似乎非常地鄙視,根本不願意提及。

下一集(第 27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