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分集劇情介紹

經山歷海:在區政協負責文史工作的吳小蒿,不甘平淡的生活,報考了膠東半島楷坡鎮副鎮長。她上任之後才發現,豐滿的理想遭遇到了骨感的現實。她經歷了落後村落“石屋村”的搬遷、嚴重威脅村民安全的小冷庫拆除、興建村民們急需的冷鏈物流園、為石屋村招商引資保護古村落文化、整改安瀾村落後小碼頭、親力親為在網上為漁民推銷滯銷的海產品、開拓現代化漁業“海洋牧場”的雛形等等,基層工作中的挑戰和困難,令吳小蒿措手不及,期間鬧出不少笑話。但是她的真誠、執著和勇氣,深深的感召了工作能力強、方法簡單的鎮長賀成收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蒿上任,初遇難題

由浩亮說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男人當機器用,女人當男人用。吳小蒿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嘛,你原來的工作多好啊。今天去楷坡鎮報導,早上出門之前才通知我一聲,你這是人幹的事嗎。

吳小蒿說這我是什麼樣的人你不是不知道,就算我提前和你商量你也不會同意的。我已經去楷坡的路上了,你看著辦吧。常進寶說自己沒有鑰匙,都不知道自己來幹嘛了。他們說發錢我才來的。

賀成收說你們兩口子過來乾什麼呀你們,鑰匙誰拿著你告訴我。上次那個事還沒處理完呢,你自己掂量著辦吧。再演你說這有意思嗎。我跟你們講,咱們政府對咱們村的整體搬遷,就是考慮你們搬離那個窮窩子。

常進寶說把補貼發手裡,好吃好喝的快活一天是一天不挺好的。你說你自個兒呢,你別帶著大伙兒。你不想搬,我們還想搬呢。你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我們能行嘛。賀成收說以後搬到新社區了,交通特發達。

常進寶說水費、電費、燃氣費想想我都難受,賀成收說就你等著天上掉餡餅。到現在沒娶上媳婦兒,你還好意思在那裡笑。我們不難為你,要不然你把周書記找出來我們跟他說去@賀成收說得文明有序,素質得好一點。

由點點說媽媽你們單位的人怎么這么凶啊,吳小蒿說不怕沒事。吳小蒿說你怎么開著拖拉機橫衝直撞的,賀成收說你把車堵在門口你說我怎么出去。吳小蒿說你也開的太猛了吧,這多危險啊。

賀成收說你不堵在那兒,我就直接開出去了。吳小蒿說那你也不能開這么快啊,來了一個馬戲團嘛。周斌說老李你這個不分場合開玩笑的毛病得改啊。賀成收說你看這到門口這個事呢,主要是石屋村搬遷。

賀成收說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有點意外啊。咱們民眾對你多歡迎啊,反正早晚都要認識啊。吳小蒿聽了村民的意見,村民都不想搬遷。周斌說副鎮長還真挺有一套的,我們有時候工作還真需要這樣。

周斌說咱們還真得好好培養培養她,賀成收說有時候這個學歷高吧不代表工作水平就高。李言密說還真沒幾個紮根的,周斌說你跟她熟悉啊。賀成收說一方水土養活不了一方人,所以為了徹底致富只能是異地搬遷。

吳小蒿說確實是個好的方案,但是是不是應該深入了解一下。了解他們的真實想法,我們才能幫他們解決問題。李言密說這個話就沒必要說了,大家都知道是個老基層了。賀成收把搬遷工作交給了吳小蒿。

賀成收說李言密把安全生產工作交給吳小蒿了,周斌說既然已經決定過了就補個宣布程式。賀成收說你同意了我沒問題,看著她能忙過來就行。李言密說她是欣然接受呀,周書記晚上我再約兩局。

吳小蒿說你給我打電話幹嘛,有什麼事回家說不行嘛。由浩亮說老師說點點一天沒去,你帶她去哪兒了。由浩亮說都怪我,吳小蒿說怪我關你什麼事啊。由浩亮說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吳小蒿說我一直後悔。

下一集(第 2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