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安瀾建園,吳小蒿被錯怪

吳媽媽說咱們村來了好幾波人,讓我囑咐你給幫忙呢。吳小蒿說幫什麼忙,吳哪說你不是建物流園嘛,你不是需要好多人幹活。吳小蒿說確實,可能會多很多就業機會吧。你說將來以後,就在家門口不出門打工了多好啊。

你看現在村里人也都過得不容易,你都能說上話了就幫忙給安排安排唄。吳爸說打住,你以為咱閨女是誰呀,說安排就給安排了。吳媽說我告訴你,村里人來是瞧得起咱。你說來找我了,我能說不管。

吳爸說怎么就不能,那我在外邊喝酒你知道多少人都來找我呀。全都讓我給他們推回去了,你知道姑娘她現在是領導幹部得注意她的形象。吳媽說一個村住著,你能看著村裡的人受苦啊。

你現在可是父母官你怎么不得回報一下父老鄉親,你說是不是。吳爸說我跟你說話你沒聽明白啊,我不告訴你了嘛別添麻煩。你如果真把這事辦成了,那你在平湖村就是這個。算媽求你了,幫幫唄。

吳小蒿說你說這些我都理解,不違反原則的前提下我肯定能幫襯就幫襯。我幹這個工作,就希望大夥過得好啊。物流園的事不行,物流園建在哪兒還不一定呢。周斌說最近家裡煩心事多,有點躁。

賀豐收說有的時候我就想我自己,我都煩我自己。你說咱兩既然搭班子,彼此寬容互諒是應該的。賀豐收說有時候你做得確實比我好,這是真話。周斌說咱們團結是必須的,通氣不能斷啊。

鎮裡全票通過了建在安瀾,吳小蒿準備把物流園做大。賀豐收說規模大是大,但是嚴重超出構想,做大了你就是特別合適的選擇嗎。吳小蒿說轉折點是不是在我發言那兒,郭默說是。本來落戶安瀾已經轉向賀,說明他們沒事了。

結果談到園區管理,你跟周書記一拍即合。吳小蒿說我當時沒想那么多,他站起來就要走。我一著急我就喊了,喊了我也後悔了。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來到鎮上以後,不管我怎么做他都不高興呢。

吳小蒿說入園是有標準,你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由組合。東風嫂子讓黃花一起加入,周斌說等設計方案出來,園區的建設得抓緊啟動。慕平川說這雨也下不了多長時間,好好好就這樣啊。

慕書記這么大個口子,讓他們快點。慕平川給東風嫂子打了電話,讓人多帶工具多叫些人來。吳小蒿說這回堵上了,這回行了。賀豐收說雨水不聽,淡水繼續還得倒灌。海參對鹽的要求特別高,不能低於二十。

慕平川說自己隔三差五也去幫幫他們兩口子,後來這也不是個長久的事。前兩年我鼓勵他們養海參,兩口子吃點苦好好乾掙點錢。誰想到,那些露天海參養殖的估計全都得瞎了。辛虧我搞的是底播養殖,賀豐收說你多聰明,把自己給安排好了。

東風嫂子說你考上大學了,怎么還回來了呢。吳小蒿說回來挺好的,離家近還能為老鄉們做點事。東風嫂子說我就為我閨女活著,就是我全部的盼頭。吳小蒿回去把受災的事情告訴了由浩亮,由浩亮決定收購海參。

下一集(第 8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