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由浩亮勸說吳小蒿,劉精明決定留村里

他願意去北京治療是給大家希望,也是給他自己點希望。由浩亮說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可是現在已經成為事實,我們改變不了什麼。所以你得儘快接受,你現在回來了咱倆得談談。你去北京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現在想明白了你得回來。

如果組織領導同意,咱就調回來。如果他們不同意,咱就辭職。吳小蒿說這個時候你怎么又談這個,由浩亮說你聽我說完。我呢支持你乾過這個過渡期,這樣也算對得起組織的信任。但是這個過渡期,到底是多久我也接受,但你必須給我個準話。

吳小蒿說我不能離開楷坡,由浩亮聽到這很是生氣吳小蒿不提前告訴自己。賀豐收說黃花跟常進寶的喜糖。吳小蒿說別人結婚我離婚,由浩亮要跟我離婚。賀豐收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當初跟賀錚媽也是。

你跟由總也是因為點點,吳小蒿說我肯定不想走到那一步的。由浩亮說咱家裡說,由爸說我已經把亮亮批評了一頓。他要跟你離婚,以後我只有兒媳婦兒沒有兒子。爸爸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事業和家庭不一定非得選其一。

由浩亮說本來我以為小蒿可以調回來,沒想到她要紮根基層了那我只能離婚。由浩亮說我離婚,就是為了孩子。我離婚點點跟著我,她選了楷坡就是放棄了我。由爸說求你了,你倆別離婚。

吳小蓮說我就知道我爸只管我,他怎么不管管小蒿跟由浩亮。我跟她能一樣嘛,他們感情好離不了。吳小蒿說快坐吧,北京的生意怎么樣。劉精明說挺好的,我回來看看我哥。我決定這次回來了,就不走了。

吳小蒿說回來太好了,劉精明說我願意為村里做點兒事情。沒有你,就沒有我和我哥的今天。由媽說你爸給你留了書信,由浩亮說咋還留上信了。由浩亮發信息跟吳小蒿說,自己不想離婚但是事情不發控制的發展。

賀豐收說我想起你周大爺,給我展示的上籃技術。賀錚說他打籃球我見過,他那手型就不是打籃球的。賀豐收接到電話,周斌去世了。區里任命吳小蒿為黨委副書記,提名鎮長人選希望你協助賀豐收同志帶領全體班子成員推動鎮裡的各項工作。

賀豐收說這是我們當時茶葉的原產地,全是原產地。整個這面積特別大,通過南茶北引,然後引進和培育的這個茶葉品種。我跟你們說啊,明年的茶葉今年抓緊時間訂。不然你這個一兩茶,一片茶葉都沒有了。

吳小蒿說點點能不能睡覺了呀,明天還要送你去上學。點點說什麼叫失蹤啊,吳小蒿說失蹤就是一個人心情不好想出去散散心。點點說我也想失蹤,吳小蒿說你不能失蹤啊,你要失蹤了誰陪媽媽呀。

點點說那爸爸也會失蹤很久嗎,吳小蒿說不會的。過一段時間,爸爸心情好了自然就回來了。賀豐收說你跟誰來的呀,點點說跟媽媽來的。我爸爸失蹤了,媽媽和爺爺奶奶都在找他。賀豐收說孩子成長離不開父母,要不然討論一下這件事。

下一集(第 29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