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斌查出胃癌晚期,劉賢達重新擔任書記

郭默說賀鎮長也不回我信息,也不知道周書記脫離危險了沒有。李言密說我知道,大夥都是為了周書記的身體而揪心。但是咱還得振作起來,只能把自己本職的工作做的更好,這才能讓周書記最放心。

劉大樓說這時候就是各司其職,乾好自己的事就完了。賀豐收說葉眉嫂子在市重點中學當老師,二十多年的這特級教師了。身體也是一直不好,這一直有病即使這樣也一直支持周書記。老老少少。

周斌說我這覺睡得真舒服,感覺好多了。倒是你們是不是在我這兒,熬了一夜把你們累壞了。賀豐收說我們沒累壞,就是把你累壞了。這年後又是起火又是遷墳的。之前我勸你好好休息,你怎么不聽呢。

周斌說我這住幾天就回去了,你嫂子在這兒陪我,你們就別惦記了。賀豐收說咱們認識十年了,你說你生病怎么不告訴我。周斌說我本來不想大家知道,所以才瞞著你們。這報告一直沒出來,我還希望你們幫我保保密。

賀豐收說這你不用管了,我告訴他們我安排。周斌說這一開年很多工作,都沒理出個頭緒。就不得不放下來了,鎮上的工作你就代替我主持吧。賀豐收說現在你別操心工作的事了,你現在就是好好養病吧。

周斌說今年經濟運行是重頭戲,我想把這工作交給你和吳副鎮長。吳小蒿說越是這種時候,越要乾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吳小蒿說我覺得可以去大醫院看看,現在醫療技術這么發達,有可能有的救。

吳小蒿把這事告訴了由浩亮,由浩亮勸她說周書記一定會好起來的。吳小蒿說你一定要去做個體檢,你聽見沒有。由浩亮說你放心吧,為了你和點點我一定會愛惜身體的。今天咱們立個規矩,以後誰生氣了一定要說出來。

慕平川說我記得剛來的時候,我以為你要當書記誰知道他空降來了。那段時間我不是為了你啊,我對他真的有成見。我就處處難為他,開會的時候嘛不管人多人少我就頂撞他。你再看看他,怎么對待的我。

賀豐收說我脾氣比較暴躁,但是他就比我穩重。我想幫他,但是我束手無策。吳小蒿說我去送飯吧,反正我也得到醫院去。吳小蒿和賀豐收去醫院,發現周書記出醫院了。賀豐收說你去哪兒了,一頭大汗的。

周斌說我去了趟區里,新的組織任命沒下達之前。我建議能不能把鎮裡邊的黨委書記交給你來做,然後鎮長由小蒿代理。吳小蒿給劉賢達說,鎮裡邊決定讓他官復原職。劉賢達說我還是希望考慮一下劉精明接班的事情。

吳小蒿說他要是能回來就太好了,那我就宣布這個事情了。慕平川說我拿了點海參,我就怕來這個地方你幫我帶給他。周斌說咱們搭班這么多年,一起挨批評,一起受表揚。賀豐收說別說工作的事了,你看看這個慕平川帶來的好東西。

周斌說你是我過命的兄弟,所以咱們都是有兩條命的人。賀錚說我想跟你談談,周大爺的病很嚴重我想看看他。賀豐收說他需要靜養,謝謝你的關心。賀錚說你以後陪我打籃球,不管怎樣都要按時吃飯。

下一集(第 26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