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賀吳拆除小碼頭,由浩亮勸說小蒿

慕平川說最近有個別人把船上的北斗、避碰關了。今後誰要是關了,回來我收拾他。三叔拉網的時候千萬別到航道里,拋錨一定注意大船。二哥救生衣穿好,早點回來。周斌說鐵羅漢,鐵羅漢入口剛烈直接。

喝進去之後又苦又烈,但你喝完之後呢立馬回甘無窮啊。賀豐收說你這說的是茶呀,還是說的是人呀。周斌說說實話,我一直挺擔心。你說讓你去清退慕平川的小碼頭,你們這兄弟之間,也真是很難開口。

日後相見真是也挺難為,但是如果讓你迴避這件事呢。吳副鎮長她真的啃不下,這個硬骨頭啊。賀豐收說吳小蒿她不行,啃不了。周斌說那你就是想好了唄,賀豐收說那還有啥想好的。那還誰能辦這個事。

只有我了,我跟這個慕平川啊關係肯定繞不過去。那沒辦法,你看大大小小的事情,你看這幾年我每次跟他聊,塗抹星子亂飛。然後我耍賴什麼的,最後總是不歡而散。最後還落一身埋怨主要是。

周斌哥有的時候,我挺羨慕你們。你看我現在,我想找個人落一身埋怨,我都找不著。賀豐收說我明白了,我往上沖啊。郭默說我媽給我相親,高中數學老師。我爸媽到處發我照片,給我找男朋友。

賀豐收說你們特別放鬆啊,郭默說我要請個假。賀豐收說你是鎮長,我聽你安排。吳小蒿說我去了解情況,你去找慕平川談談賀豐收說你還有第二個方案嘛,這個碼頭慕平川建立很多年了。

吳小蒿說咱們拆了他的碼頭,他還能投金銀花嘛,賀豐收說不能。東風嫂子說咱們還是替慕書記擔心,他沒肉吃了我們咋整啊。我們損失還小,損失大的還是慕書記。賀豐收說你就不能給我一條活路嘛,慕平川說三十年前就給了。

慕平川說我沒啥,就是全村還有兩千多個飯碗。不是我不給你活路,是你們不給我們這些人活路。吳小蒿說你聊的怎么樣啊,沒進展啊。郭默說咱們住一個屋嘛,吳小蒿說我們住這裡就後面。

賀豐收說他心裡裝的有民眾,他是帶頭人很有成就。賀豐收說漁村晚上的生活還是挺好的,我們拆除的是老舊的。郭默統計一下大夥的意見,有什麼都寫下來。由浩亮說我回來再收拾她,慕平川說她帶頭來拆小碼頭。

慕平川說有時候我都懷疑是不是你們給我設了個套,由浩亮說這是市里統一規定。郭默說這個是你家由總吧,這么甜蜜。由浩亮說我給你買的藥膏在哪兒,吳小蒿說沒咬著。拆碼頭是為了更好的建設。

由浩亮說這事你能不能幫上忙,吳小蒿說可以但是我說了不算。由浩亮說市里統一行動,你可以撤出來給個態度嘛。吳小蒿說拆小碼頭這是好事,怎么不行了。由浩亮說就這一回,你就聽我的吧。

賀豐說養殖戶都沒問題,你得推動政策不然進行不了。周斌說難度這么大,那我就親自去一趟。周斌說打球就跟工作一樣,心思不在這裡就沒法打好。周斌說你們怎么琢磨我不管,但是政策必須執行。

下一集(第 13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