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被領導批評,防火工作順利開展

李言密說你小子去哪兒了,劉大樓說書記發火了千萬別連累我家郭默。李言密說吳副鎮長辦事是有原則,不會有啥事的。劉大樓說有的人說一套做一套,你哪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李言密說行了行了,你別在這兒瞎議論,你趕緊上班去吧。

吳小蒿說事情就是這樣的,劉精明的情況大家也都知道。村里人為了照顧他,不論是精神上還有經濟上都付出了挺多的,我知道這事以後有去找劉書記。他態度很好,說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

也怪我當時猶豫,沒有及時匯報。我等於包庇了他們,我接受處分。郭默說是我的錯,我沒審核仔細就簽字了,跟吳副鎮長沒關係。賀豐收說你哭什麼呀,這就是給你教訓嘛讓你能記住。

小蒿你也是糊塗,這事你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想辦法,你沒必要說違反原則。周斌說我們領導幹部也不是活在真空里,我們也會顧及一些人情世故。郭默你怎么能不加思索就簽了字,你都工作多長時間了。

再說劉大白他是誰呀,到底劉大白是誰呀。賀豐收說鵝,吳小蒿同志你明知道郭默錯了,你竟然包庇她。你這不就是錯上加錯嘛。我們對你寄予厚望,你怎么能在這種小事上失去了原則。

劉賢達說我服從組織的決定,不管怎么說我還是一名黨員。吳小蒿說防火壓力大,咱得早做準備。李言密說退休前我也要做到春蠶到死絲方盡,郭默說你怎么變了。李言密說我想去值班,賀豐收讓他去平湖。

吳小蒿說劉精明還回來嗎,劉賢達說不回來了。村里挺好的,但是缺少年輕人。賀豐收說怎么回事,一個人都沒有安全員得巡邏呀。慕平川說我們打算每個季度,女子消防隊都要進行演練。

賀豐收說太突然了,安瀾的防火工作做的特別好。吳媽說你閨女還是幹部,家屬不得做好表率啊。周斌到了吳小蒿的家裡,吳爸以為吳小蒿犯了什麼事情。周斌說我們是來看看防火工作,順便來看看你們。

李言密說我們是想看看,優秀幹部出自什麼優秀的家裡。吳爸說有什麼事說一聲,我在村里還是有點地位的。

周斌說雖然是個反面教材,但是對大夥是個教育。尤其是你這個誠信,得讓大夥好好學學。吳有金去村里講話,聊點跟防火有關的事。賀豐收說你們做的非常好,我現在就是看你們的犄角旮旯里。

郭默說賀鎮長求我辦事的時候對我可好了,不求我的時候特別煩我。周斌說我擔心這個鞭炮已經流入居民家裡了,賀豐收說女子消防隊你們是第一支,我給你放假去北京過年吧。賀豐收說你走不了,平湖發現了非法煙火。

周斌說平湖村民特別配合,吳小蒿父親給我們提供的線索。只有民眾的力量,才能讓我們的工作結出碩果。賀豐收說我都不想安排周書記值班,看看他的身體真的太累了。我沒佩服過多少人,就佩服他。

吳小蒿說我以前好心辦壞事,他也沒怎么說過我。賀豐收說遇見你,也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改變。

下一集(第 21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