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豐收小蒿同考察,常進寶做環衛工

慕平川說我今天來找你,是當你面來做個檢討。我錯了,我的小碼頭沒了以後,我的精神跟意志不該消沉。我向你表個態,從今以後我慕平川要重新振作起來。在您的領導下,好好去開發104海區。

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人工魚礁,建設出個樣子來。周斌說組織上完全能看出你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的信心。我相信你能接受這次考驗。我想說的是,安瀾村已經富起來了,但是我們不能沉浸在這個物質的享受,精神上也要致富

我們要你把全村的行動,都做到致富的道路上去。104海區擱置了這么長時間,所有的那些計畫,都是人老賀提出來的。老慕老賀是個好鎮長,也是你的好兄弟。人這一輩子,能有一個好兄弟值了。

慕平川說我去買了幾條報廢漁船,裝上石頭沉到海底。沒用多長時間你猜怎么著,它就形成魚窩了。什麼魚呀、蟹呀全來了。這要是多買一些報廢漁船,成規模的投放。魚窩不就更大了嘛。

賀豐收說這不就是國家倡導的,海洋牧場人工魚礁。原來你這傢伙提前動手了,慕平川說什麼提前動手了。還不是當年漁業局的領導,交給我的試驗任務嘛。賀豐收說你怎么不早說呀,一起想辦法怎么解決。

我明天安排漁業站的同事,跟你一起去一趟海洋局。你抓緊申報國家級海洋牧場,建設試點吧,慕平川說這么多年我挺感謝你的。賀豐收說你這思想工作利用詩歌的力量,真是厲害啊。他給我說了一番話,我覺得跟你有關係。

石頭說幹嘛呢這是,吳小蓮說你好好謝謝你小姨吧。你上學的事,她給你聯繫好了。石頭說上學,吳小蓮說你不是想當設計師嘛,不上學哪兒行啊。你跟你小姨,還有你爸都一樣有夢想。

你媽我也有夢想,就是多賺點錢讓你們吃好喝好去實現你們的夢想。媽把你養這么大,你還是頭一次抱媽。石頭說我就是去山海師大,回來再給你畫一張。周斌說石屋村的衛生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推行衛生一體化,別的村都能做好。石屋村怎么就遲遲做不好,什麼問題啊。賀豐收說這不是環保意識差嘛,過去讓他們買垃圾桶說錢不夠。後來錢給了,說買不著。到底鎮裡邊一人給買了,買了也不用都搬自己家裡裝東西去了。

賀豐收說同意常進寶做環衛工舉手,你看看這多大的信任。劉賢達說今後有什麼打算。常進寶說首要解決人的問題。沒有基本的衛生意識,必須把村里牲口滿地跑的事情解決了。必須圈養,劉精明說我回去就修修鵝圈。

吳小蒿說我們去安排其他的衛生問題,常進寶說那我是正式上崗了。賀豐收說那是,吳小蒿說你就是村委會的一員了。這是榮譽和責任啊,好好乾。賀豐收說他第一天上任了,袖章帶起來一起照個相。

吳小蒿說給他說明白了。公告也貼了。賀豐收說不是沒有信心就是有點兒忐忑。劉賢達說你怎么攤上這么一哥,劉精明說那是我哥沒有辦法。

下一集(第 16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