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住鎮上,賀豐收感到壓力太大

吳小蒿說我得把行李收拾一下,今天晚上得住到鎮上去。估計得住一陣子,這周書記一病,工作太多了。由浩亮說其實你帶幾件衣服就行,其他的我都給你買完了。還有衣服你帶的太多了,其實你就帶幾天的就行。

還有我想好了,周末你要是加班我就帶點點一起去鎮上看你。吳小蒿說謝謝啊,由浩亮說謝啥啊咋還跟我客氣上了。周書記都說了,人生無常誰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要珍惜眼前人。

周斌說我還是回鎮裡去看一眼,你呀哪兒都別去。周斌說大家都來了,我就想偷偷回來看看沒想驚動大家。大家都回去吧,我去幾天就回來了。賀豐收說看看這個吧,春季招商引資的博覽會。

每一年這個博覽會是全鎮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吳小蒿說我知道周書記一直特別重視這個招商會。賀豐收說可不是嘛,你就拿去年來說啊。全鎮全年經濟成長點的這個一半,都跟這個博覽會的簽約投資有關。

吳小蒿說今年必須把它辦好啊,賀豐收說那是啊。各個鄉鎮都非常重視這個博覽會,因為客商都是來自五湖四海。各行各業五花八門的,咱們怎么去想辦法把他們吸引過來,到咱們這兒來投資。

吳小蒿說時間有點緊吧,就兩天時間。咱要展出全鎮的這種推廣項目,還得吸引他們的目光。賀豐收說之前所有的全是周書記安排,他總能找著項目。再加上那口才多好啊,可以談笑風生。

賀豐收說安瀾村就靠漁業,太單一了能不能轉化一下。我一直在想怎么讓安瀾打開旅遊業的發展,慕平川說也不知道周書記在北京怎么樣。劉賢達說自從種上金銀花,村民真是越來越有奔頭了。

但是我一直在想一個事,就是咱們還得注意培養年輕幹部。吳小蒿說培養年輕的後備幹部,也是我們加強村組織建設的重要任務。不過以後不管擔子交給誰,你得做好傳幫帶。劉賢達說這你放心,怎么說我也是老黨員了。

賀豐收說大家可以聊聊對這三個村子的想法,吳小蒿說我不建議平湖推工廠的項目。平湖的茶葉我從小喝到大,誰都說好。我覺得平湖的核心競爭力,應該是茶葉。賀豐收說好國內的茶葉競爭激烈,根本就打不進市場。

吳小蒿說我是確實覺得茶葉是個突破口,賀豐收說先擱置爭議。吳小蒿說我覺得石屋村除了金銀花項目以外,還有一個項目也很重要可以推廣紅色旅遊。賀豐收說你們怎么能招商引資呢。

賀豐收說周書記養病期間,叫我鎮長。賀豐收說你明年就高考了,分班怎么的。賀錚說我想當大明星,現在選秀節目一大堆男孩裡面就有三五個帥哥,這就是我的夢想。賀豐收說你這么混日子的話,還不如去當兵呢。

賀錚說文理科早就分完了,等你想起來了黃花菜都涼了。賀豐收說全是些套話,能不能落實一點。賀豐收說周書記推了三個,咱們只能推一個。賀豐收說我得負責任,不能讓它們死掉了。

吳小蒿說你要覺得壓力太大,你給書記打個電話。賀豐收說別打,我覺得他的病跟這個壓力有關係。

下一集(第 27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