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眾人齊心掃豬糞,花鼓爺爺掀桌子

常進寶看到傻聰把鵝帶了出來,把他的鵝都關進了鵝圈裡。常進寶說你哥一天都離不開鵝,看在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份上,我給他規定個時間。在這時間內,他可以出來放風,其他的時間就別出來。

常進寶說我也是沒有辦法,拿了工資嘛。常進寶說村委會過來看看,劉一刀老婆說你看看你戴上紅袖章就是不一樣了。襯你膚色,你來幹嘛呀。常進寶說檢查豬圈。劉一刀老婆說這門咋壞了,你沒事吧。

常進寶說快把門打開,劉一刀老婆說門不留人人留人。要不然你看今天就不檢查了行不,常進寶說不行,你要是不讓我進去檢查我就去上頭告你@劉一刀老婆說別等會兒,好了好了好了。

常進寶說你家豬圈在哪兒,劉一刀老婆說你是頭一回來我們家,你看什麼豬圈。走走走,屋裡請啊,屋裡坐會兒去。常進寶說自從你嫁給劉一刀,我還真沒來過。劉一刀老婆說就是嘛,趕緊的屋裡喝杯茶去。

常進寶說這不好吧,劉一刀老婆說這有什麼的,你說你現在是大領導了。還不請你去屋裡坐會兒啊是不是,再說你平時辛苦,來來來,走走走就在這兒。常進寶說你們家真漂亮啊,劉一刀老婆說你到我這兒來了,不進屋就是脫離民眾。

劉一刀老婆說吃瓜子,常進寶說我只喝綠茶。劉一刀老婆說他老不在家我一個人平時老無聊了。常進寶說我是來檢查豬的,不是來檢查你的。你還是讓我去看看豬圈,劉一刀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趁我老公不在家占我便宜。

吳小蒿說常進寶怎么樣,我本來想過來看看他幹的怎么樣,怎么被人給打了。劉一刀說他欺負我媳婦兒,吳小蒿說視頻誰拍的。劉一刀說我拍的,吳小蒿說你看著你老婆被人欺負,你在那兒拍視頻。

你被人欺負,你老公給你拍視頻。劉賢達說你也別眼淚汪汪的,我告訴你怎么回事吧。他們就是為了往常進寶身上潑髒水,劉一刀說那還不是你斷了我們財路。劉賢達說是你斷了全村人的財路,讓全村人給你讓路啊。

吳小蒿說這是規定,實在不行我來執行。劉一刀的豬都跑了出去,吳小蒿帶著人去抓豬。周斌說石屋村到底什麼情況,你來說一下。賀豐收說小蒿副鎮長抓了一晚上豬,怎么了受不了了,這不是我們的工作嘛。

周斌說我們從哪兒來啊,都是來源於基層啊。吳小蒿看到村民們,和同事們一起打掃豬糞心裡很是感動。吳小蒿說常進寶乾的特別好,給他鼓鼓掌唄。賀豐收說你以後還有進步,常進寶說我一定好好乾。

花鼓爺爺說自己做村裡的義務工,我都能幹的還有什麼不能幹的。劉一刀和老婆都覺得自己的錢都被他們吃了,來找花鼓爺爺說村幹部吃喝不像話。花鼓爺爺掀了桌子,吳小蒿他們解釋了這件事。

我們做生化養殖一體的規劃,豬糞也是金銀花很好的養料。花鼓爺爺說我老糊塗了,以後我沒臉見你了。吳小蒿說你特別像我爺爺,我覺得你掀桌子特別好應該感謝你。

下一集(第 17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