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郭默誤會小蒿賀豐收,吳小蒿第一次接點點

郭默說社會是要進步的,遷墳是利國利民的好事,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多考慮一下。郭默說我正給他們做工作呢,吳小蒿說我遷我家那墳。郭默說你行嗎,吳小蒿說不行嗎,我也是吳家人直系親屬。

郭默說我覺得這幸福來得太突然了,你這兒要一簽了,他們肯定都簽了。郭默說都簽了,吳副鎮長代表吳家一簽字,大家都簽了。周斌說辛苦了小蒿,感謝大家。正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我們的工作才能這么順利。

小蒿副鎮長都帶頭簽了,那我們也跟著簽。周斌說合葬人,怎么還寫著你的名字不太合適吧。吳小蒿說我都想好了,而且我相信這也是我爺爺的心愿。吳有金說遷墳的事,周斌說小蒿已經簽了。

吳小蒿說我也是吳家人,我也可以簽。周斌說怎么能這樣呢,怎么能動手打人。你以為你打的是你女兒,你打的是鎮領導幹部。咱都什麼歲數了,還這么衝動嗎。老吳咱還是本著這個原則,如果這墳你要不同意還是你做主。

你這契約馬上拿回去,吳小蒿簽字了也不算。你看看合葬人簽的是吳小蒿,她簽這個字不僅僅是完成了鎮裡的工作,她還體現了對爺爺的那份孝道。由浩亮說你不管做什麼事,你都不會想到我。

但凡你想到我,就不會再那上面簽字。賀豐收說由總來找過我,他希望你回去。但是這事我不能做決定,你要是因為工作家庭有了矛盾那就太不好了。吳小蒿說周書記身體,你得提醒他啊。

郭默說我跟他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今天不說別的祝我生日快樂。郭默說單我自己買,你也走。你別再喜歡我了,我壓力好大啊你換個人好吧。劉大樓說你不能為歪脖子樹,放棄一整個森林吧。

劉大樓找了賀豐收報銷,賀豐收給了兩千現金。吳小蒿說你怎么了,給我說一說。郭默說我算是沒希望了,你走了賀鎮長那裡我就有機會了。吳小蒿說你不要亂說,我是有家庭的人,別把我當成假想敵。

郭默說我想讓吳小蒿趕緊離開楷坡鎮,誰要是讓她離開我就嫁給誰。慕平川說他倆越來越像一家人了,由浩亮聽了很不是滋味。賀錚說你跟人家說清楚,感情拖泥帶水一點兒也不好。賀豐收說你才多大呀。

劉大樓說李言密平時好為人師也就算了,沒想到愛情上也來教育我們。李言密說你最好來個直奔主題,劉大樓說我聽你的。劉大樓給由浩亮說賀豐收喜歡吳小蒿,我相信你在您的幫助下吳副鎮長一定能展翅高飛。

周斌說乾什麼這是,賀豐收說郭默過生日我沒去,我給他們說我買單。周斌說沒事都讓你整出事兒來了,賀豐收說什麼事也沒有啊。周斌說人家那孩子對你好,大夥都知道那是人家的權利。

但是咱自己得處理好這些事啊,處理不好弄的風言風語影響多不好。賀豐收說你這無中生有嘛,沒有事你們整出事兒來。周斌說我有事,有人請我喝茶。周斌說工作都挺好的吧,家裡好吧。

吳小蒿說怎么問起家裡,你的檢測報告出來了嘛。周斌說還沒出來呢,不用擔心我。

下一集(第 24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